公告版位
您好,請勿在此部落格留言

如有問題要發問的話,請至官方粉絲團中發問喔!

粉絲團「鱉鱉的狂想曲」https://www.facebook.com/Brimoon.Co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呀!!積極的在進行秘密產品的研發,卻不小心遺忘了更新部落格~

真的是太對不起各位拔拔麻麻了~

在饅頭麻的細心及用心照顧下~

可愛又酷酷的饅頭終於順利的產下5名可愛又健康的小寶貝們~饅頭超強的啦!小小肚肚竟然裝下5名小淘氣!~

饅頭家吃鱉蛋_17.jpg

這篇文章是饅頭麻在酷酷的饅頭產前分享的~ 謝謝饅頭麻的分享~  ^^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接到AMO麻的訂單的時候,

心裡OS: 學生群實在是太厲害了,一次訂這麼多,又寄到研究室,真的是cool~~~ 

看到AMO吃的這麼的開心,邊吃邊唱歌~就知道他有多麼愉悅了~~ㄎㄎ

(OS: AMO啊~你吃的開心,我看的超高興的啦!)

AMO旺旺吃鱉蛋_19.jpg

這麼多寶貝狗狗吃的這麼開心,讓我們更有推廣鱉蛋蛋的動力了!!呵呵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哈哈~太感謝MIU MIU麻對我們家鱉蛋蛋評價這麼好~  ^^

MIU MIU瞪大眼睛在吃東西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MIU吃鱉蛋_9.jpg

MIU麻真是很用心的照顧MIU MIU~

我發現呀!喜歡狗狗的同好們都有一個共通的特性!

那就是-----------到處找營養、好吃又新鮮的食物來給家裡的寶貝吃!!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瓜生了以後,我媽就不愛我了....
IMG_1347.jpg
(不要自己演得那麼高興好嗎?)


從知道金瓜懷孕到生產這段時間以來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