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開心的啦,因為之前寫的 [鱉蛋挖挖哇] 刊登在我自己的blog裡,大家很喜歡,衝上了首頁耶

尤其是在這種新成立的blog裡可以衝上首頁,是我沒有想像過的事情

鱉蛋挖挖哇上首頁-2.jpg

Nelson 跟我一直很想讓大家認識鱉,了解鱉,更進一步的喜歡鱉

所以我們選擇由Blog出發,多寫寫跟鱉相關的文章,讓大家慢慢的認識我們可愛的鱉鱉

Nelson 將這樣的重責大任交給我,我還真的有點沒有信心,因為新建立一個blog又要有穩定的人氣,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過,今天可以看見自己寫的文章成為"本日熱門"這也讓我信心倍增,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鼓勵

鱉蛋挖挖哇上首頁-1.jpg 

雖然我們每天每天都緊張期待的登入這個 blog 來看看是不是有新朋友來看看我們

只要多看到一位新朋友,我們都覺得超開心的啦!

為了點進來我的blog裡的你們,我也就有動力的再繼續寫下去

因為這是我跟Nelson的夢想,想要讓更多人認識鱉的好處

多一個朋友來看,也就多一個人認是鱉了

聚沙成塔,相信有一天小兵也能立大功,讓這裡成為人氣blog喔!

大家如果想知道跟鱉鱉哪些相關議題的話題,歡迎大家告訴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