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您好,請勿在此部落格留言

如有問題要發問的話,請至官方粉絲團中發問喔!

粉絲團「鱉鱉的狂想曲」https://www.facebook.com/Brimoon.Co

這一塊地是未來打算要養鱉的地,不過因為容易淹水,所以Nelson拔拔現在就用它來種種稻

讓這裡稻香四溢,其實也不錯!

從小我就是在都市裡長大的,米,我是常常吃,但是還真不知道它是怎麼種的。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天載難逢的機會,總是要親眼看一遭呀! 趕快趕快,聽說現在Nelson拔拔正在準備要插秧了,瘋了似的 拿著我的DSLR就往甜那邊衝去

看,我們Nelson哥哥也是不管太陽有多灼人顧一切的帶著他的老婆小孩通通一起開心的來這裡看喔

插秧_大邱園_15.jpg

太陽有多大,看看Nelson都睜不開眼睛了,感受到了嗎?

插秧_大邱園_04.jpg

原來,秧苗是長這樣的

現在的科技真的很進步了,跟我在"投名狀"裡看龐青雲把秧苗放在腰邊插秧那種原始插法都不一樣呀

插秧_大邱園_10.jpg

現在都機械化了啦!

咚。咚。咚。那麼大片田一個早上的工夫就可以插好了,真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呀。。。ㄎㄎㄎ!

插秧_大邱園_06.jpg

央車太小看不到齁,放大一點好了!

插秧_大邱園_09.jpg 

 這種低環境汙染的屏東,就是隨處可見這樣自然生態,整個就是棒呀!

插秧_大邱園_08.jpg    

齁~

阿我們Nelson 是沒吃飯嗎? 搬個小草皮臉就皺成這樣,真是有夠鱉臉的啦,呵呵呵

回去就要Nelson麻麻多煮點鱉精還是鱉爐狠狠的就給他補下去阿 (雖然她回台灣後已經發福到臉都腫起來了ㄎㄎㄎ)

插秧_大邱園_13.jpg

哈哈,這張照片我喜歡! 超有 fu 的啦!

插秧_大邱園_14.jpg

台灣加油!台灣萬歲! 就是要把這樣活力的精神傳到國外去阿,讓大家知道我們台灣是很可愛的捏!

<<相本在這裡,多看一些照片來這裡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moon 的頭像
brimoon

鱉鱉的狂想曲(耀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elson
  • 暗自啜泣中~~~

    阿貝呀! 為什麼我哥看起來這麼斯文 但是我看起來好鄉土歐 而且 我整體看起來都好腫歐
    真的是該減肥了耶~ 你的相機是不是對我有偏見啦 我幫你賣掉它~~ ><
  • 哥哥是讀書人阿
    你就是鄉土大亨阿
    你的癡肥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別再掙扎了,任命點吧! 呵呵呵!

    brimoon 於 2009/09/08 2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