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鱉蛋終於出現了!!

快來快來看喔~

鱉蛋閃亮亮新鮮上市.jpg 

之前呀,為了幫我們家狗媽媽補身體,也順道一起記錄我們家寶貝吃鱉蛋的過程[鱉蛋的妙用~貓貓狗狗補充ㄋㄟㄋㄟ的天然保養品],沒想到大受大家的歡迎,佔了幾天的首頁版面,真不好意思啦水草舞.gif

後來也有些網友詢問何處買? 問的我好開心喔水汪汪.gif,因為呀真的沒想到大家會這麼的~~有反應! 原本還想,這東西對我們台灣人會不會太冷門了說 .... ㄆ

其實市面上幾乎是買不到的,鱉蛋主要都是外銷居多,連我們在屏東住家附近 (產地) 都沒有再販售,所以呀~ 除非是自己養殖的,不然一般民眾幾乎是買不到新鮮鱉蛋的。

 

 " 鱉蛋 " 就是我們夏天平日的家常菜,前些日子,因為我們家小瑪錢錢生寶寶的關係讓我才發現鱉蛋不只是對人的身體好,原來呀,對狗狗貓貓也是超捕的呢!!

你平常給寶貝們吃"植物性 卵磷酯" 嗎? 那你更需要試試鱉蛋喔,因為他的動物性卵磷酯超豐富!! 是植物性的1500倍呢!!

你平常給寶貝們吃鱉丹護毛髮補身體嗎?  那你更不能錯過新鮮鱉蛋喔,因為鱉丹就是從鱉蛋在製造而成的,天然的~雄好!!

鱉蛋不含膽固醇,對健康真的很好,它對狗狗貓貓的小妙用我在文章裡有提過呦,請看這邊  [ 鱉蛋的妙用~貓貓狗狗補充ㄋㄟㄋㄟ的天然保養品 ]。

img_6096.jpg

 

因為我們家阿狗吃鱉蛋吃得很開心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呀,我們決定在網路上推出妙用多多的鱉蛋,讓大家也可以輕鬆的買到新鮮營養的鱉蛋來補充家裡小寶貝的身子囉  洋蔥淚流滿面.gif 

這一顆晶瑩剔透的小玩意啊,不僅可以讓家裡產後的寶貝瞬間罩杯升級貴夫人a.gif貴夫人b.gif

img_6132.jpg

更可以閃亮小寶貝們的毛髮歐!!bingo.gif

1214744389.jpg 

 

別以為它只能給狗狗貓貓們吃喔,其實它最主要是給我們人吃的呦! 炒沙茶加上一些些九層塔,或是茶葉鱉蛋,都是讓人垂涎三尺的好滋味呢!! 鱉蛋呀,是養顏美容還有皮膚保養的超讚食材呦,為什麼呢?因為它含有超級豐富的動物性卵磷酯呢!這些都是有醫學研究上的支持歐!尤其本草綱目對鱉和鱉蛋更是大大的推薦呀! (食譜分享的部分,以後會在撰寫推出呦,敬請期待呀 洋蔥閃亮.gif)

img_6105.jpg  

 

我們的蛋阿,都是經過我們嚴格挑選出來低

自己吃不講究,但是要賣給人家可不能青菜,一定要最好最漂亮的蛋才能賣給人家品嘗,這樣才不失我們鱉鱉大王的面子!洋蔥鬼點子.gif

不只這樣喔,我們也會用專用的放置片一顆顆的好好保護,才不會因為寄送碰撞破裂,夠細心吧,ㄎㄎㄎ

專用的放置盒保護蛋.jpg

當你收到產品的時候,相信我,你們一定有鱉蛋"哇~ 哇~ 哇~"的感覺   喔!三八萌.gif

我們想對大家說 " 我們的用心,一口就知道;我們的細心,一眼就明瞭 "

讓我們一起推廣這一項奇妙的東西吧~讓鱉蛋可以   "哇~"    遍整個台灣。

鱉蛋是只有在夏天季節性的產物,錯過這次,請等明年夏天再來呦 !!

 

想要購買新鮮鱉蛋的朋友,請點這裡 : 食用鱉蛋訂購單  (價目表也在這裡呦!! )

 

其他鱉蛋相關的文章請看:

[鱉蛋,是這樣孵的!]

[鱉蛋 挖挖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