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最近我都再忙甚麼呢??

其實是悄悄的在籌備我們的新公司『 Bright Moon 耀月食品有限公司』,我們要把長年來的夢想跟計畫,一點一滴的付諸實現囉!!

首先新登場的是我設計的名片呦

↓ 正面

名片正面.jpg

漂亮嗎?? 哈哈,我自己剛剛完成的時候都覺得非常非常的滿意呢!! 真是佩服我自己的手怎麼這麼的靈巧。洋蔥沒什麼.gif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名片喔!

雖然對專業的設計人來說,這樣的名片還非常的粗糙,但是對於我這種門外漢來說,我可是非常喜歡呢!

尤其,我很喜歡照片裡的鱉鱉那銳利的眼神,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對吧?!

我希望這張名片不是讓人家拿了以後,毫無印象的就丟棄了,最少最少,也會讓人家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鱉』。

哈哈,起碼爸爸媽媽還可以拿這張名片跟小朋友說 『 你看,這就是鱉耶!! 』

這樣是不是還有點寓教於樂了功能呢?! 哈!

我們要環保愛地球嘛,所以也要讓這小小的一張只有一點點小小的功用呀!!  笑裡藏刀.gif

 

不過老實說,這樣突兀的設計風格還真的不是大家都會喜歡的。

老人家很不愛喔,我們很開心的印回來以後,拿給 C.C. 的媽媽看了以後

『 這是什麼呀! 嗚漆媽黑,字還這麼小 』下場~~~ 撕掉!! jolin.gif

嗚嗚,我的第一件作品耶~

看來我要在好好想想下一款名片應該要弄一張明亮的風格符合大家的口味了

 

↓ 背面

名片反面.jpg

背面是以白底為主的名片,符合媽媽的口味。這面就沒被罵了,ㄎㄎㄎ

我第一份設計的名片,送給我們家錢拔.,希望這是一個美好的開端,未來我們的鱉鱉事業一定可以發光又發熱的!! 水草舞.gif

 

話說,耀月名稱的由來,其實是取自錢拔父母親的名子最後面一個字,他們是開始鱉養殖的第一代創始人,因為有他們的開端,才能有現在這個公司。

錢拔 的爸爸媽媽開始養殖鱉,是從零開始一點一滴用心養植栽培,試過無數種養殖方法後才能有今日的規模。

所以我們想永遠的記住爸爸媽媽的點滴辛苦,並且將這些爸爸留給我們的經驗,精神常常久久的流傳下去,所以取名為"耀月",因為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字,比耀月還要來的有意義。

其實呢! " 耀月 " 還有另一層面的意義,因為在黑暗中如果沒有了月亮來反射太陽的光,那麼人就會生活在黑暗中;如果沒有月亮來控制潮汐的進退,那麼人會生活在洪水的恐懼中。所以月亮對人是一個無法缺少的重要資產,我們期望可以做到像月亮一樣,為人們發光發亮,照顧大家的健康! 這是另外一層的意義,呵呵~這就是為什麼 "耀月" 對我們來說 是一個這麼漂亮又讓人感動的名字!!

 

Bright Moon, brights your heart and loves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