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們吃的水煮鱉蛋,真的超級簡單又方便的!! 大家也來動手做做看喔!!

弟弟妹妹瘋鱉蛋_15.jpg

材料 : 鱉蛋數顆

For Pets

Steps1: 將今日欲食用的數顆,用清水將鱉蛋表面上的沙子清洗乾淨。

       ( 鱉蛋要吃才洗,蛋上面會有一點點小沙子是正常的,沒有要吃以前是不能碰水的喔!!)

弟弟妹妹瘋鱉蛋_01.jpg

 

弟弟妹妹瘋鱉蛋_04.jpg

 

Steps2: 將鍋中放入冷水後直接將鱉蛋一起放入,轉大火滾沸後,換中大火持續滾燙約一分鐘後撈起。

        (此一步驟不需要把鱉蛋打破直接放入滾水中,而且千萬別煮沸水後才放入蛋喔,因為突然的高溫會讓蛋殼迅速破裂啦!! )

弟弟妹妹瘋鱉蛋_06.jpg

 

弟弟妹妹瘋鱉蛋_07.jpg

 

弟弟妹妹瘋鱉蛋_08.jpg

 

Steps3: 放溫一些,用手輕彈蛋殼,剝開後就可以享用美食囉!!

 

 弟弟妹妹瘋鱉蛋_09.jpg 

 

弟弟妹妹瘋鱉蛋_16.jpg

說明:
1.  川燙的目的只是消除蛋殼上的細菌,避免剝開蛋殼時不小心用手也把細菌帶到蛋上吃掉,有些腸胃比較弱的人,會肚子不舒服喔!所以,為確保大家的健康,一定要用沸水燙過蛋表喔!!
     ( 大家別像那個 C.C. 還一邊挖,一邊生吃喔!! )

2.  只需要燙個1分鐘就可以了,鱉蛋不含膽固醇,煮不會凝固的!不過會隨著煮沸的時間,會變的堅硬一些些,這樣就沒這麼的水嫩水嫩的了喔!

3.  雖然每一顆鱉蛋我們都是經過精挑細選才寄給大家,但是難免會有一些些沒挑好的蛋,請多包涵。如果您打開蛋後,覺得它的顏色特別的不一樣,偏灰,就請直接將那顆蛋丟掉別食用囉!! 健康安全為上,別省那一些些鱉蛋喔!!
     ( 關於這一點,詳細說明請看我們的解釋!請點進來呦!! )

 ps. 我們家的小傢伙們非常瘋狂的愛吃鱉蛋,吃到用搶的,甚至連我的手都想嗑掉咧,哇哈哈~

弟弟妹妹瘋鱉蛋_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