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歐~來看看我們家的小朋友怎麼大戰小鱉~ 

主角是我們可愛的小姪子 Max

配角就是我們 Nel 跟 Boyle

故事開始了~~~~

小Max與小鱉_04.JPG

這一天我們有好多隻小鱉陪我們同歡~突然可愛的max拿著網子大喊~~我要來捕鱉了

他很假勇的炫耀說他很勇敢 就把小鱉抓起來~ 突然間 啊~~~~~~Uncle Chen 我被阿鱉咬到了!!

小Max與小鱉_07.JPG

哈哈~古云:被阿鱉咬到要等到打雷才會放開!

你看  我們Max的眼神就知道 he wants to get rid of this 小阿鱉!

Murmur~  Max你怎麼會這麼口愛呀~哈哈 還皺眉頭咧!

跟各位說一件事呦!其實阿 被阿鱉咬到後,你只要放入水中 阿鱉就會放開了~不用等到打雷啦!!

 

小Max與小鱉_08.JPG

Uncle 你看 我已經制伏這幾隻不乖的小鱉了~ 哈哈 a piece of cake!!

小Max與小鱉_09.JPG

讓我開著我的小捕鱉船一起出航吧!  叭~~~~~~~~~~~~~

小Max與小鱉_11.JPG

哈哈~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們----我像不像懸崖上的波妞呀!ㄎㄎ 一隻眼睛腫起的波妞!  ><

小Max與小鱉_14.JPG

叔叔 我的捕漁船壞了啦 拜託幫我修一下啦 求求你~~ 

小Max與小鱉_17.JPG

1   2  3  4....我果然是捕鱉高手耶~~ 哈哈

小Max與小鱉_18.JPG

可惡可惡~  部要想要逃呀 你們乖啦 你們竟然使用多重影分身術~

小Max與小鱉_19.JPG

聰明的小鱉  呈放射狀逃跑了~~~~~~  部要跑呀 回來~~~~~~~

小Max與小鱉_21.JPG

待在水裡比較安全啦   還是不要想要逃跑的好~ 嘿嘿

小Max與小鱉_24.JPG

你看 我們多悠閒呀 還可以玩疊羅漢歐!

小Max與小鱉_25.JPG

你在看我嗎? 我害羞了 但是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啦!!

門口騎腳踏車_07.JPG

故事來到了結尾了! 還是跟我親愛的哥哥玩腳踏車追逐戰 比較暴力!!

The end~

門口騎腳踏車_08.JPG

各位哥哥姐姐們不要笑我啦~  因為我還不會騎腳踏車啦  所以我是牽腳踏車追逐戰戰阿! 庫齁~~

我的故事精彩嗎? 好像不怎麼樣齁~給我點掌聲嘛   因為這是我的大銀幕初體驗! 以後再表演更精彩的給你們看呦!!

門口騎腳踏車_12.JPG

弟弟Max 看著哥哥可以帥氣的騎車,他也很執意的要......" 牽車 "啦!!

門口騎腳踏車_13.JPG

給我們小帥哥一點鼓勵吧!!

門口騎腳踏車_15.JPG

ps. 可憐的小 Max, 白嫩嫩的皮膚不敵小鄉下惡毒的蚊子,眼睛被狠狠的釘了一各大包包,活像鋼筆玩拳擊賽一樣,好口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