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新鮮鱉蛋寄來嚕~~

Uni麻麻水煮鱉蛋_01.jpg

其實我是先認識鱉丹~才知道有鱉蛋

也是因為錢錢麻家的錢錢生寶寶才知道的


Uni麻麻水煮鱉蛋_02.jpg


蛋的黑點點是土啦~ 不是芝麻口味喔


Uni麻麻水煮鱉蛋_03.jpg

Uni麻麻水煮鱉蛋_04.jpg

連放在冰箱裡~都好好看喔~

Uni麻麻水煮鱉蛋_05.jpg

找UNI來開箱一下

Uni麻麻水煮鱉蛋_06.jpg

UNO也來開一下~

Uni麻麻水煮鱉蛋_07.jpg

蛋的大小跟雙U的黑鼻頭差不多大~

Uni麻麻水煮鱉蛋_08.jpg

UNI:直接試吃吧~"~

U8:好吃的東西連盒子都會忍不住嗑下去的啦

Uni麻麻水煮鱉蛋_09.jpg

晶瑩剔透~就像早晨的露珠般

Uni麻麻水煮鱉蛋_10.jpg

馬上下水給它煮一下啦

好像白湯圓吼~~

Uni麻麻水煮鱉蛋_11.jpg

看它們在水珠上翻滾~ 好開心內

Uni麻麻水煮鱉蛋_12.jpg

因為鱉蛋不會全熟...所以想說多煮30秒 (實驗精神做祟)

哈~就破了

Uni麻麻水煮鱉蛋_13.jpg

那麼小的蛋撥起來真得很容易碎 (尤其現在是半夜一點鐘,眼力逐漸模糊中)

不過~真的就像是五分熟而已

Uni麻麻水煮鱉蛋_14.jpg

鱉蛋就是要給這個毛少又不亮的UNI吃

Uni麻麻水煮鱉蛋_15.jpg

很怕挑嘴UNI不捧場~

不過她每天都肖想我的水煮蛋~所以又開始拜拜攻勢

Uni麻麻水煮鱉蛋_16.jpg

來~試吃時間到了

Uni麻麻水煮鱉蛋_17.jpg

實在是蛋太滑溜了..就滾到地上了

先把蛋白舔完後~倒退三步..再繼續吃蛋黃

Uni麻麻水煮鱉蛋_18.jpg

然後就開始一顆接著一顆

Uni麻麻水煮鱉蛋_19.jpg           

而且蛋撥太慢~ UNI會汪汪叫的催我

Uni麻麻水煮鱉蛋_20.jpg

總共吃了七顆~

Uni麻麻水煮鱉蛋_21.jpg

 看看這個鱉蛋在嘴裡溶化的樣子

Uni麻麻水煮鱉蛋_22.jpg

Uni麻麻水煮鱉蛋_23.jpg

UNI:喔~~ 好好食呀

UNO:換我吃了啦

Uni麻麻水煮鱉蛋_24.jpg

UNO也是先舔舔蛋白~

Uni麻麻水煮鱉蛋_25.jpg

不過他沒有倒退後繼續吃

他一整個愣住....好像怕那個味道

Uni麻麻水煮鱉蛋_26.jpg

再挑戰一次蛋黃......

Uni麻麻水煮鱉蛋_27.jpg

UNI:吼~我來幫你吃了啦 

就醬子~ UNI吃了第八顆跟第九顆蛋黃

Uni麻麻水煮鱉蛋_28.jpg

UNO:亨~我無甲意這娘們吃的東西啦

Uni麻麻水煮鱉蛋_29.jpg

UNI:我想要每天吃唷~麻米~

那你要蛻變成亮麗爆毛美少女喔

Uni麻麻水煮鱉蛋_30.jpg

P.S.

1.鱉蛋就是鱉丹的製造原料,所以是最天然的

2.鱉蛋真的不太腥 (比雞蛋還不臭),而且沒有膽固醇

3.小型狗大概吃一天7~10顆

4.U麻不敢吃不熟的蛋...所以我不敢試吃

5.U8說他會一直把鱉蛋跟鱉的"蛋蛋"想成是一樣的

    所以他不敢摸也不敢吃

 

The end

本文引用自poohonnybaby - 我們吃鱉了~!! 之開蛋文 (新增煎蛋篇)


 

以下是鱉大王說 :

以上是全文轉貼,一個字都沒有修改喔!! 謝謝雙U麻麻大方提供我們轉貼,心中的感謝真的是千言萬語也道不盡,謝謝啦Uni麻麻th_056_.gif

看完Uni麻拍uni & uno吃鱉蛋享受幸福的樣子,我只能說  th_070_goodjob.gif ,您太厲害了!! 鏡頭怎麼會捕捉的這麼好呀!! 看起來真的很享受耶~~看來我們真的需要找雙U來拍廣告代言了啦!!ㄎㄎ

Uni 麻麻的訂購,對我們是很特別的意義存在喔,因為是我們剛開始的第一筆訂單,而且就在我們剛剛PO出消息後的幾個小時就下單了,我覺得心裡特別的感激,因為是一種信任感,沒有多問些什麼,就這樣下單了th_058_.gif所以一直讓我惦記在心。好感激,好感動,雖然我已經說了好多次感謝的話,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跟UNI麻說,謝謝你,真的。

th_060_.gif鱉大王小教室 :

1. U拔,鱉蛋是鱉生的蛋啦,不是男生的那玩意兒。就像母雞生雞蛋的蛋是一樣的。ㄎㄎ

2. 因為鱉就像我們印象中的烏龜一樣,平常生活在水裡,但是都會爬上沙岸產下一窩窩的蛋,所以蛋上會有沙子。可是呢,在沒有要食用以前,是不能水洗過的,這樣蛋會容易壞掉喔。所以捏,不是我們偷懶沒把沙子清掉,而是為了保鮮~保鮮!! 看到蛋上的沙子,有沒有讓大家覺得更天然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