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果然不出我所料...
吃到第四天...黃UNI給我不吃蛋了....
所以我突然想起黑糖粿麻的提議:煎蛋 (無油無加料)

U麻煎鱉蛋01.jpg

一堆小蛋一起煎...挺可愛的

我還是很龜毛得把蛋白挑掉了

U麻煎鱉蛋02.jpg

正宗的愛心蛋

U麻煎鱉蛋03.jpg

雙U來試吃~ (已經很爆毛的UNO只有聞的份)

U麻煎鱉蛋04.jpg

看來暫時挑起UNI的食欲了...耶~

U麻煎鱉蛋05.jpg

掃完半盤了

U麻煎鱉蛋06.jpg

100顆蛋今天吃完了....剛好一星期

準備來訂第二箱嚕~

U麻煎鱉蛋07.jpg

 

本文引用自poohonnybaby - 我們吃鱉了~!! 之開蛋文 (新增煎蛋篇)


 

以 下是鱉大王說 :

以上是全文轉貼,一個字都沒有修改喔!! 謝謝雙U麻麻大方提供我們轉貼,謝謝啦Uni麻麻!!

 

沒想到原來鱉蛋還可以這樣作,無油無香料,酷喔。其實我曾經也有煎過鱉蛋,但是因為擔心會黏鍋,所以我有加了一點點的油。其他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沒有將蛋全部擠壓在一起,所以看起來還是顆顆分明的,但是我覺得U麻這樣做的感覺更優!! 我喜歡!! 在這裡也推薦給大家喔!!

 

另外,我承認,並不是每隻狗狗從頭到尾就喜歡吃鱉蛋的,真的有些狗狗本身就會很挑食。一開始吃,幾天後就不吃了的也有遇過,我們家錢錢也曾經出現不想吃的情況,不過只有短暫的一下子,因為家裡多了競爭者,讓錢錢變的超不挑食,以前錢錢連飼料都只吃一半後就不吃了,現在有小狗以後,常常是有多少吃多少,給再多也吃不夠,所以說,每隻狗狗的個性真的都不一樣。我自己的作法是....只要這是對他身體好的,他不想吃,我也會想盡辦法讓他吃下去!! 哈哈,我是強勢的麻麻啦,他們健康比較重要囉。

 

不過,我們家兩隻小的,是愛吃的不得了! 有多少鱉蛋就喀掉多少鱉蛋,來再多也沒再怕的!!

 

有些會挑食的寶貝,真的就是看媽媽們怎麼處理了,提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