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才剛剛起步,有些問題雖然我們有詳細評估考慮過,但是因為開始的有點倉促,以前沒有跟大家說明清楚的問題,請讓我在這裡一併詳細跟大家解釋呦!!

藉由這一篇文章,期望可以讓各位人客們了解我們家的鱉蛋並且可以非常安心及放心的購買,也要讓各位感覺到我們最真懇且舒服的服務呦!!

ps. 我知道文字有點多,看起來比較累,但是請你多多包涵喔!!

 

Q1: 為什麼我買的鱉蛋的大小有差呢?

A1: 因為生蛋的母鱉,年紀不一樣的關係。年輕的母鱉生的蛋比較小顆(受精蛋多); 老的鱉生的蛋比較大顆(受精蛋少)。

More: 其實養鱉業者最主要賺錢的來源只有販售受精蛋的(就是孵的出小鱉的蛋),並沒有在販賣沒有受精的蛋的。這種受精蛋每日的售價是浮動的,常常一顆蛋的價格直逼我們一瓶養樂多的售價,所以鱉蛋才會有蛋中珍珠的美名(不僅僅是售價昂貴,也是因為它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的關係)。

老鱉通常已經生不太出受精蛋了,所以一般養殖業者都會將老鱉給淘汰掉,只養年輕的鱉。不過我們並不是這樣做的,錢拔 的爸爸真的是一個很厚道又nice的人,他說『 雖然老鱉生不太出有受精的蛋,但是我們不能因為這樣然後把他淘汰掉,這母鱉年輕的時候也是有再幫我們賺錢呀! 雖然現在只有一直吃的份,我們還是應該要繼續養他,直到他自然的生命結束 』你知道我聽到這席話,有多麼的感動,也因此我們才會有超級大顆的大鱉蛋。

Q2: 蛋有大顆小顆,什麼樣子的蛋才是符合規格的蛋呢?

A2: 只要可以放進鱉蛋的放置盒裡,而沒有縫隙,就是符合規格的蛋。每一個放置蛋的圓洞大小均是固定的,所以這個放置盒其實就是讓我們判斷大小顆的工具。

Q3: 我如果只想買超大顆的食用鱉蛋怎麼辦呢?

A3: 其實鱉蛋的大小顆不如雞蛋一樣的均勻,所以大小顆有分,售價當然也不同。超級大顆的鱉蛋當然也就更貴啦~

只是我們覺得就別分到這麼細咩,那種超大顆的鱉蛋一樣就一起排進去給大家,太計較不好啦~ 因為我們也是存著分享好東西的心態在服務大家呀! 所以就不搞那種等級分了啦~

不過對於特殊要求的買家,您還是可以來信討論買賣售價的,只是~~呵呵,真的會比較貴呦!!

 

Q1 ~ Q3,大家想更深入了解的請看 : 『  鱉蛋大小種類與外觀

 

Q4: 為什麼鱉蛋是一盒一盒的賣呢? 難道我不能一顆一顆買嗎?

A4: 我們原先也是考慮過以顆計價,讓大家可購買的彈性比較大,想吃幾顆買幾顆。但是就如同上一個問題理所談到的,鱉蛋大小顆沒辦法一致,如果相同的價格計算,收到大顆的會覺得賺到了! 不過對於收到小顆的朋友,就會有吃虧的感覺,我們覺得這樣很不好,可是呢~其實大家都不了解,我們賣出的蛋都是符合規格的大小,所以如果以顆來賣的話,我們擔心不了解鱉蛋的朋友對我們會有很深的誤會,想說明明一顆是多少錢,但是怎麼會有大有小顆,不公平~~ 所以呢,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我們才會決定以盒來販賣。為求公平性,每盒裡都會平均的放入大顆跟小顆的蛋,但是大家放心,每一顆一定都是符合規格的蛋。

Q5: 我收到的蛋如果裂掉,還是品質不好怎麼辦?

A5: 我們其實有降低每一盒鱉蛋的售價,為的就是考慮到『 損壞率 』的問題。

因為我們擔心會有少數的蛋因為碰撞破掉,或者是不夠漂亮損壞,所以我們在每一盒裡就是多送了10% 給大家,用來替換掉那些可能因為運送而變不好的蛋。

因為總不能因為運送或是我們挑選的問題,讓你們花錢買,卻還要自己吸收掉那些破蛋呀~

所以我們就把價格變低,用盒來計算,等於把可能會破掉還是裂開的蛋當自己的成本吸收掉,這樣對消費者比較好!也就是說,其實大家所花的錢買那一盒一盒的蛋,其實實際上只有購買每盒裡面9成鱉蛋的實際費用。多的那些10%,就算我們 "沙米蘇" 的 如果有裂掉,就當作補給你們的。如果沒有裂掉,就當作是送給你們的。

但是,我們也不會因為有 "沙米蘇" 的預備量就給大家不夠好的蛋,我們還是會一顆顆挑出漂亮的蛋寄給大家的,有好品質,才會有好口碑呀!!

Q6: 我收到的蛋,損壞超過1成 (10%) 怎麼辦?

A6: 鱉蛋非常的珍貴脆弱,所以每顆蛋都是人工挑選的,沒有辦法交由機器之手。所以呢~ 一定也會有疏失或是被鬼矇了眼睛沒看清楚的時候,請多多包涵。

但是呢~ 如果真的壞掉太多蛋,別擔心,請告訴我們,您下次在回購的時候,我們會補足你的損失,一定不會讓您吃虧的!! 我敢大聲說,我絕對是個負責任的人!! 所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來電或來信告訴我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