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原來這次光顧我們家鱉蛋的豆豆居然是我MSU的學姐,cool !! 害我都忍不住要喊出 GO GREEN!! 了啦!!

那今天就來看看豆子家的鱉蛋小故事吧~~~

豆子吃鱉蛋06.jpg

希望我們家的強力鱉蛋給小王子帶來驚人的小成效,ㄎㄎ !!


前一陣子在逛狗網誌,無意發現食用鱉蛋(參見鱉蛋初體驗)
找到了賣家網站~據說:"本草綱目與鱉蛋商人指出:鱉蛋對於糖尿病、肝功能失調、腎臟病、禿頭白髮、產前產後、腸胃不好,有很大的效果,其蛋白「蛋清」不會凝固,是因為鱉蛋不含膽固醇,因此蛋白不會凝固。"

除此因含有動物性卵磷脂,可有助毛髮生長!

聽到毛髮,摩卡耳朵都要放大十倍了~(哦,沒有,是只有豆子耳朵放大而已....)
大家都知道摩卡皮毛過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還記得去年咱們把王子的毛皮剃光期待新毛可以長得又長又亮時候吧?!
↓↓↓↓↓↓
豆子吃鱉蛋01.jpg

等了個大半年的...雖然大部份的毛都長出來不少,但摩卡背上白色毛的下環就一直停留在剛剃完的階段
豆子吃鱉蛋02.jpg
一天到晚都被人誤會是我們故意給的造型(>///<真的不是啦!!)
所以當豆子看到這個似乎有發毛作用的鱉蛋,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買了一小盒
對於一天只需要吃5顆小型犬來說,小盒90顆裝可以吃好久~
但是保存期限只有約14天左右,所以豆娘的陳小多也幫忙加入試吃行列
(小把家的小瑪耳飯團母女也分了一點試吃去!)
一下訂就當天就收到confirmation,付完款也馬上收到回信,兩天內就收到宅配
先來看看久仰的鱉蛋長何樣:小盒90顆包裝 NT 210+運費60
豆子吃鱉蛋03.jpg

包裝良好,上下層都有泡綿保護:
豆子吃鱉蛋04.jpg
豆子吃鱉蛋05.jpg

第一次見到鱉蛋,豆家人都很好奇~原來這麼這麼小一顆呀!
豆子吃鱉蛋06.jpg

一打開盒子摩卡就東聞西聞...真是給面子!(其實應該是沒聞過鱉的味道|||)
豆子吃鱉蛋07.jpg

接來下的幾天,摩卡王子每天都吃4-5顆蒸鱉蛋!
賣家的網上有提供一些食譜,不過懶人豆覺得最方便就是全部打在一起攪一攪去做蒸蛋~有事沒事裡頭還可以加些波菜蘋果泥一起蒸~
不過很特別的是鱉蛋蛋黄很大沒什麼蛋白,打在一起也不會像雞蛋那樣"混在一起"↓
豆子吃鱉蛋08.jpg
看起來會有點怪,蒸好後更是會底部像一片薄餅....豆子是會再用剪刀剪一下再給摩卡吃(每次都來不及先照下來就摩卡搶走!).....吃起來應該都一樣啦~王子可是很賞臉的每次都吃光光!
或許下次該來試試水煮...只是要一顆一顆的去殼有點麻煩> <

吃了一星期的摩卡,發毛似乎還好...但毛變得超級超級軟倒是真的!!!
不曉得倒底要吃多久才會有爆毛的作用耶?!要繼續努力!!!


賣家網站:鱉鱉的狂想曲 (有趣的是賣家也是MSU的校友哦!)


本篇全文轉貼自蔘太豆豆歡迎光臨宋家莊 摩卡麻麻寫的摩卡的發毛鱉蛋,耀月誠摯謝謝您的大方分享&同意轉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