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您好,請勿在此部落格留言

如有問題要發問的話,請至官方粉絲團中發問喔!

粉絲團「鱉鱉的狂想曲」https://www.facebook.com/Brimoon.Co

哇~~我們家的鱉蛋也飄香到花蓮囉,今天我們邀請到親親家的3個可愛的小朋友來嚐嚐鱉蛋的威力喔!!

親親家吃鱉蛋_8.jpg

我看見ㄋㄟㄋㄟ瞪大眼睛吃鱉蛋的樣子的時候~~哈哈~~我笑了!! 因為實在是太真實的可愛了啦!!

親親家吃鱉蛋_20.jpg

謝謝親親的用心,我們好感激~~大家也來看看親親家發生的有趣小故事吧~~

 


 

這天收到鱉蛋.很開心的帶回家打開來瞧瞧

每次都看到大家在分享.這次終於親眼看到鱉蛋的真面目~

外包裝非常精緻.裡面的鱉蛋小小的圓圓的整齊排排站

親親家吃鱉蛋_1.jpg

ㄧ打開.李蝦蝦好奇的跟過來.認真ㄉ在檢查.

親親家吃鱉蛋_2.jpg

接著換飯糰跟著過來.聞的很仔細

不過當下我只覺得後方那位很滑稽...

親親家吃鱉蛋_3.jpg

就是豆奶奶拉!她很奇怪都不太輕易靠進廚房這ㄧ區

都那樣那樣站的遠遠的

親親家吃鱉蛋_4.jpg

蝦蝦ㄋ.就是越靠越近

“蝦ㄟ~這個ㄚ.每顆裡都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麻麻待會用給你ㄇㄔㄔ“

親親家吃鱉蛋_5.jpg

ㄧ盒裡有兩排.份量夠三個小孩ㄔ好幾回

親親家吃鱉蛋_6.jpg

第一天就先簡單來個炒飯

親親家吃鱉蛋_7.jpg

平常就有炒飯給小孩ㄔ的習慣

這次就雞蛋換成鱉蛋+牛肉

親親家吃鱉蛋_8.jpg

好ㄌ好ㄌ~香味飄出後.三個小鬼擠成ㄧ團

而且豆奶奶整個解除心房跨過界限ㄌ耶!!

親親家吃鱉蛋_9.jpg

平均的分配成三小碗

親親家吃鱉蛋_10.jpg

三個小鬼乖乖排排站

ㄧ人ㄧ小碗.吃光光!!

親親家吃鱉蛋_11.jpg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天中午挑戰最原味的吃法

直接下鍋熱水滾熟

親親家吃鱉蛋_12.jpg

怎ㄇ煮鱉蛋真的都呈現半熟的狀態

近看晶瑩剔透挺美的

親親家吃鱉蛋_13.jpg

三個小鬼好奇的圍繞著鱉蛋ㄇ

感覺很像要單挑..哈哈

親親家吃鱉蛋_14.jpg

通常都這樣.沒吃過的東西大家都先只是觀察著

然後就看誰敢先帶頭ㄔ.後面的才會跟著有動作

看ㄌ老半天.結果是-------沒人開動...

親親家吃鱉蛋_15.jpg

好吧~還是為娘的親自來餵食

“孩子ㄇ!!!各就各位~“

親親家吃鱉蛋_16.jpg

就來請飯糰打先鋒.很意外他竟然沒有排斥耶~

只是ㄧ直先舔掉外面的蛋白再將整顆蛋咬進去

這時候背後靈豆奶奶很好奇的在旁邊偷偷看著

親親家吃鱉蛋_17.jpg

再來換兩姊妹.先給她倆聞聞看

聞的到ㄔ不到才能提高她ㄇ想ㄔ的興趣

親親家吃鱉蛋_18.jpg

給ㄋㄟㄋㄟ嘗鮮看看

ㄧ旁的蝦蝦也是很好奇的看著

親親家吃鱉蛋_19.jpg

ㄋㄟㄋㄟ真的是超捧場的

整個就是ㄧ口ㄧ顆.ㄧ口接ㄧ口

就是ㄔ的非常順口!!!

連最後我手上殘留的蛋白也舔的乾乾淨淨

親親家吃鱉蛋_20.jpg

再來換蝦米.先是猶豫ㄌㄧ下

然後舔ㄌ老半天.鱉蛋還是依然在我手掌裡

其實蝦蝦ㄧ直很不會ㄔ太大塊的食物(是說這蛋也不大ㄚ...)

所以ㄧ想到她的習性.我就把鱉蛋分解的小小的剛好她ㄧ口的大小

她就也ㄧ口接ㄧ口吃著

親親家吃鱉蛋_21.jpg

煮ㄌ15顆.每人平均可以5顆.不過我覺得豆奶應該有多ㄔ到ㄧ些

因為餵的很順手.就會不小心多餵.呵呵

總之三個小鬼沒有給我搞挑食有乖!!

鱉蛋聽說對懷孕的寶貝非常好

如果蝦那時後懷孕的時候有發現到這好東西.真可惜..

其實我本來對鱉蛋很陌生的.是因為看到錢錢懷孕時才深深發現鱉蛋的營養也太豐富ㄌ吧~

除此之外聽說對爆毛量也有幫助喲!

這幾天都在ㄔ鱉蛋.小鬼ㄇ應該爽翻ㄌ吧!

 

ps.鱉蛋哪裡買here

pps.更多錢錢麻仔細的鱉蛋介紹here

 

 


本篇全文轉貼自親親的 ♡蝦米˙飯糰˙豆奶奶♡,耀月誠摯謝謝您的大方熱情的同意轉載呦 !!

本文引用自mydearkim - 鱉蛋ㄧ顆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moon 的頭像
brimoon

鱉鱉的狂想曲(耀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O2
  • 挖咧~~那個炒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 對呀!!
    超級強的啦!
    我看的都想跟阿狗們搶著吃了!! ^^"

    brimoon 於 2010/10/06 1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