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吃又爆毛的鱉蛋又落到哪個幸福的毛小孩的口中呢??

噹啷是超級會做天然手工皂的巧手胖多麻麻家

我超級無敵感動的,胖多超級捧場的!! 開心滿分!! 你也來看看吧~~水草舞.gif


鱉蛋1

已經有很多人都吃過錢錢麻家賣的鱉蛋~~
看到有人分享鱉蛋~我一直想買給胖多吃看看,
卻一直很擔心鱉蛋在送來途中,會不會都破光了!!
所以就自動忘記要買給胖多吃這件事~~
胖多:「買自己的都不會忘,買我的都忘記!!」

後來,看到Pei也買給丫米吃~
想想胖多不能輸給別人,一定要也吃看看鱉蛋才行~哈哈哈~
(很白ㄔ,哪有人在比吃什麼東西的!!)
其實,也是看到鱉蛋對皮膚好,胖多的皮膚一直是讓我很煩惱丫!!
看到對皮膚好,這次真的就火速訂了一盒要給胖多試試~以免我又忘記!!
 
下訂的隔天我就收到鱉蛋囉~速度真的超快的!!
 
專用的盒子,細心的將每顆鱉蛋分隔開來,以免在運送途中破損~
而且因為運送途中難免有可能不小心弄破,所以都會再多送10顆喲...(有種 賺到的感覺)

鱉蛋2

回到家後,就迫不急待的把鱉蛋打開來瞧瞧~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鱉蛋,真的好可愛~超小一顆~
在燈光下看,每顆都晶瑩剔透的感覺。
 
當天晚上,我就煮了幾顆,給胖多嚐鮮一下!!
 
我是用水煮蛋的方式處理,在煮之前要先用清水洗乾淨~
然後在大同電鍋內放入清水,再將洗乾淨的鱉蛋放進去~ 
錢錢麻有叮嚀,一定要在冷水狀態時就放進去,以免鱉蛋破裂!!

鱉蛋3

煮好放涼一會兒,準備撥給胖多吃~
本來我還挺擔心胖多不愛吃,沒想到撥了一顆給胖多,
胖多馬上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一下就"喀"掉了~~
而且還一直等在那,等我再撥給他吃~
胖多:「鱉蛋真是"狗"間美味丫!!!」 

鱉蛋4

因為鱉蛋營養很高膽固醇很低,所以就算煮熟蛋白也不會凝固~蛋黃也是QQ的~
我跟老公看胖多吃的那麼開心,也各自試了一顆,就是蛋的味道~
但是蛋黃比雞蛋的Q很多,但因為蛋白不會凝固,所以我們就只吃了一顆~就不想 再試了!!

鱉蛋5

還是留給懂得品嚐美味的胖多好了!!哈哈哈....
胖多:「你們不懂得鱉蛋的美味啦,都留給我,不要跟我搶4bde2fe170fde.jpeg ~」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_77.jpeg 鱉鱉狂 想曲去看看喔~
如果有養狗狗的人,一定要試試,胖多五顆星六顆星.gif推薦喔!!

cut_02.gif
clear.gif


kinoko_02.gif 【PS來一下】
昨晚我把鱉蛋打散弄成炒蛋,鱉蛋真的很有彈性,光是打成蛋花狀,
就打 了好久,不過弄成炒蛋,胖多一樣非常的捧場~一下就吃光光了!!

 


 

本文引用自hsucaroline - 鱉蛋初體驗

錢錢麻&拔超級感謝胖多麻的同意轉載呦~~洋蔥害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