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忙到整個翻掉~

從開始忙著公司設立   忙著研究  忙著選包裝工廠~

台北屏東兩頭跑   我根本就是把高鐵站當捷運站呀  

 IMG_1146.JPG

 

 每一次去台北都住在樹林的麻吉家   哈哈  我覺得他應該快瘋了~

我上次就跟他說  我又要上台北了  他竟然回我說。。。"我家就是你家"~ 呵呵

但是呀!說真的。。樹林離公館還真的是蠻遠的~

所以呀,現在再想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比較方便   因為每次都這樣跑跑  蠻累的

日租------>會破產

通車------>會累翻 

救命呀!到底有什麼方法呀~好像也沒有其他方式了

買屋。。哈哈  別傻了  我哪有那麼多錢呀

大錢跟兩小錢的豪宅都被錢麻追債追到現在 都還沒蓋出來呢!

所以,是的,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創業初期真的很困苦

因為所有的程序都要自己來跑

可是呀!這樣才可以學會更多的東西    OS.不是自己專業的領域  學起來還真是累

昨天在看貼紙跟包裝罐的製作過程   超級興奮的啦!

因為我是第一次實地看到生產的情形    之前從來就沒有機會接觸~

接下來就要開始試驗  新產品的製作情形了

然後做新產品的 檢查--->測試--->檢討--->調整--->試用--->調整

最後再進入最後的量產~

所以,就各位所看到的

沒錯   錢拔我沒有偷懶呦!

我是隻從早忙到晚的Mr.鱉~

 

@@@@@  哼唱:   沒時間~1/4拍~我沒時間~~  @@@@@

@@@@@            一瞬間來到午夜12點~~         @@@@@

IMAG0157.jpg

 

我覺得我自言自語的功力越來越強了~

難道是錢麻不在家的關係???!

看來我要努力賺錢蓋豪宅領回這四隻噬血錢了。。。錢麻+大錢+兩小錢=四噬血錢..............

IMG_3364.JPG

錢拔於2010/07/21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