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呀,一直埋在實驗室奮鬥著新產品的研發跟成分調配

深深的覺得,不是自己的地盤,做起事情來真的是綁手綁腳的

因為我在做實驗或研究都必須要到一個段落,我才會甘願休息

可是呀!借別人的實驗室要去顧慮到人家的時間

時間一到,他們要回家休息,我就必須要停止了

每每都覺得很多東西想要做,可是又要留到明天做

實在是有點小限制感,還好事情都順利的結束了

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要深深的一鞠躬跟他們說。。。

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們合作,沒有嫌棄我們只是剛開始創業沒有什麼資金的小鬼頭

還一直的幫我們做研究、幫我們找最好最適合的原料

甚至願意把實驗室借給我們,真的是。。(感動落淚中...)

我們會加油的,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一片心意!!!

現在就來說這一個新產品的研發過程剖析吧!

我會用問答的方式來呈現呦~

 

Q:為什麼會想要研發這一個新產品呢?

A:起初是因為想要讓大家在冬天也可以買的到鱉蛋,而且在賣鱉蛋蛋的過程,

   我們發覺新鮮鱉蛋的品質控管並不是像我們一開始所想的這麼容易,

   雖然在挑選的過程非常嚴謹,但是還是會有壞蛋的出現,有時候還會多到不像樣

   所以我們不可以讓大家花錢去買這一個風險,

   這一個風險我們應該要自己克服而不是讓大家去承擔,

   所以才會想要去研發出一個不浪費大家辛苦賺來的摳摳的產品~

 

Q:那麼研究具有哪一些意義呢?

A:每一個原料都有他們自身的特性跟營養成分,就鱉蛋而言,

   檢驗報告顯示出鱉蛋的營養成分已經非常完整了~

   但是我們會想到這一些成分是不是都有完美比例呢?

   因為每一個營養成分都是必須要互相搭配反應

   才會變出另一種可以讓生物體完全吸收的物質

   如果這一些比例調配不均衡,不只會浪費其餘沒有被反應的元素

   更會造成生物體的病變!!

   例如最常發生的就是鈣磷的比例不對,這會造成生物體肝、腎的疾病

   其餘還有鈉、脂肪等成分也會影響生物體,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呦~

   因為鱉蛋本身的成分比例就很不錯了呦~

   但是我們更想要創造出一個完美比例又可以讓寶貝們最完全吸收的產品

   也不需要擔心是不是會有元素殘留體內的疑慮~

   這就是研究的意義所在!!

 

Q:哪一些寵物們適合食用呢?

A:這一個產品是針對狗狗跟貓咪量身訂做的,因為我們是依照他們的營養攝取量跟體質去打造出這一個產品的!

 

Q:研發過程有遇到哪一些困難呢?

A:其實我們遇到的問題很多,最大的問題就是在於鱉蛋的脂肪非常的豐富,營養價值很高

   而我們想要讓脂肪完全保留下來,但是呀! 粉碎的過程卻完完全全的打破我們的計畫

   因為粉碎後脂肪就爆出來了,結果就是變成一片。。。。偽裝成烏魚子片的鱉蛋   ><"

   接下來就完全不能做下去了! 但是呀,時間和金錢總算沒有白白浪費掉

   終於找到了一個完美的生產技術來解決這一個重大問題了!

 

Q:這一個產品有哪一些優點呢?

A:  大家都非常熟悉 爆毛跟皮膚的保養是鱉蛋蛋主要的優點

     但是呢!!

     大家可以想像一個有蟹黃香味而沒有魚腥味卻含有豐富的DHA嗎!?   很稀奇吧!!      

     而其中這一個產品我們採用了一個現在全球公認非常好的元素

     來幫助消化吸收進而讓寶貝們身體強壯的跟爆了毛的800壯士一樣!

     大家拿到我們的產品之後就會知道這一個產品的威力有多麼的強大了~

     這一個產品的優點非常的多,大家看到產品後就會非常清楚了

     因為我們會將完整的成分都清楚的標示出來

     優的產品就是敢透明化,因為我們只堅持做好的產品,不怕比較

     要有比較才會知輸贏,  完美才敢大聲~~

 


 

在整個生產過程,我們   不斷的問自己問題  不斷的挑戰自己

如果連自己提出的問題都答不出來,那這一個產品不生產也罷!

如果問我。。。你都不會怕產品銷售不好嗎?

我的回答會是    "當然會呀!" 

但是我們堅持以    "用心" 來換大家的 "安心" 跟 "開心"

我跟錢麻說.....第一個產品就這麼完美     那我們接下來要怎麼做下去呀!!  ><"

看來我們兩個又要轉行了~!

這一篇滿長的,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

但是呀!   寫下去可能會變萬字天書~ (我的鍵盤現在已經有嘎嘎叫的聲音了   @@)

所以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到這裡,結束囉!

請大家拭目以待!!

因為產品數量有限    所以要注意我們的推出時間呦~~

OS: 我看我來製作一段新品發表的影片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研發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