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      等了好久 

機器終於來了    哇哈哈

那就是------------> 史上無敵霹靂乾淨洗蛋蛋機 

IMAG0443.jpg

話說呀! 這一台洗蛋蛋機真是 得來不易

因為呀!這一台洗蛋機是經過多次的改造才完成的

每一次改造我都要從屏東遠征嘉義去反覆的試機

試到滿意才買單的!! 老闆每分鐘幾百萬上下 還陪我這樣試機

又說我是  "有為青年 一定可以成功"  (雖然是場面話啦)

給你一個破錶的滿分~~~

哈哈,機器回來後

當看著蛋蛋一顆顆洗的晶瑩剔透的感覺真是太爽啦!

蛋蛋在清洗前會經過第一次的挑選在下去洗

洗完後會再挑選一次   再重複清洗

因為呀!我是很龜毛的人類

所以我一定要確定每一個步驟都非常確實也非常完美

我才會進行下一個步驟

洗蛋是有很大的學問的呦

"溫度" 還有 "轉速" 都是很講究的

因為溫度不夠 蛋蛋的表面會洗得不乾淨

太高 又會破壞蛋的表面

所以要有特定的溫度配合著適當的轉速一起進行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這樣的蛋才會   ㄅ拎ㄅ拎的

要有好的品質就要用好的武器

很多人都問我說  洗一次就很乾淨了呀 為什麼還要洗第二次呀

因為   我就是龜毛呀~

我們要實實在在的做事才會生產出等級高的產品

每一個環節都必須要紮實

所以呀! 可能會面臨到一個問題就是。。。產量不大

但是大家買得安心 用的開心 我們也會很放心呀!  (三心定律  ^^)

這就是一個產品的的無限價值!

接下來我還會再來陸續的介紹第二發機器讓大家認識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