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大半個月了

但是   最近收到了一個超感動的禮物

從密西根漂流過來的驚喜生日禮物 ↓

 

IMAG0508.jpg

 

話說

生日那天  沒有接到美國麻吉的祝福電話

超級沮喪的   心想:死定了  你們兩個

結果呀    竟然是為了要給我一個驚喜

才故意不打電話 也不留訊息

感動ㄋㄟ    我原諒你們了

而且呀  我的生日禮物也太坎坷了吧

這麼小一箱  還被海關抽檢

難怪這麼晚才寄到

 

IMAG0511.jpg

 

開箱囉!!

 

IMAG0515.jpg

 

噹噹噹~~      內容物就是。。。。 A&F衣服 + Express的短褲

還有一張超感人生日卡~~   (謝謝 阿倫、Bernice、Joyce、Rano的祝福)

開箱後    聞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眼淚差一點噴出來

因為這個味道是這麼的熟悉   這麼的想念

瞬間好像時光倒轉一樣   好像還置身於米國一樣

好想念  好想念  好想念

 

IMAG0523.jpg

 

謝謝你們~    人生中認識你們真是很幸運

 


 

在我生日那一天晚上

我打電話給錢麻  她說她跟朋友在吃飯  整個滾起來

然後晚上我台灣麻吉打電話叫我去摩斯漢堡載他

結果..................... 錢麻竟然帶著蛋糕出現在店裡

我那時候其實有點恍神   結果沒有表情

害錢麻很沮喪

當時我嚇到    因為我真的以為我看錯了~

因為不是要上班嗎   那有這麼快就到了

我還以為是錢麻靈魂出竅來找我

原來是錢麻請了半天的假   特地坐車來給我一個驚喜

感動爆了啦

錢麻果然是我的好牽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