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您好,請勿在此部落格留言

如有問題要發問的話,請至官方粉絲團中發問喔!

粉絲團「鱉鱉的狂想曲」https://www.facebook.com/Brimoon.Co

對阿,對阿!! 既然要做了,就是要做得跟真的一樣阿!

產品都快孵出來了,那怎麼能沒有張身分證呢?! 所以,哈哈....當然要給他申請張身分證啦!! 而且超屌的,全球通用耶!! 比我們的粉紅小卡還高級~~~我的都被比下去了啦~~

IMAG0535.jpg

 

趕......趕......趕   失魂.gif

今天下午3點鐘趕快從工廠出發到高雄 條碼策進會的辦公室

途中,我的笨蛋PAPAGO,竟然發瘋,害我差點沒失手砸掉他   (暈~~)無言.gif

住址是在  四維四路10號    結果......

它把我導去碼頭 (四維四路 300多號).......整個瘋了!!!

 

因為那時候已經是4點45分了....

趕快掉頭就殺到10號,時間4點55分

衝上去,剛好5點,結果發現他們營業到5:30~~~哈哈,很搞笑耶,連這樣也要來點戲劇性的戲碼,真的很愛演耶~~

跟白癡一樣.....唉.....果然少了錢麻,整個就差很多!!  水汪汪.gif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就拿了一個資料帶給我

然後填寫公司的詳細資料,還教我怎麼排碼  

外加資料袋裡面一堆的東西,叮叮咚咚的

IMAG0537.jpg

還有手算的公式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閒到去用手算吧~~  洋蔥推眼鏡.gif

IMAG0542.jpg

 

整個申請過程超級迅速確實的,短短的10分鐘,就OVER了   ^^

但是也短短的幾分鐘就燒掉27張 "小朋友" 又 3張 "國父" 真的是吼,會不會太貴了阿!!!! 狂暴.gif

不過~~看到產品有了身分證可以通行全球

感覺還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貴夫人a.gif 貴夫人b.gif

 

好像有真的公司的感覺了耶~~~哈哈!!   洋蔥淚流滿面.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moon 的頭像
brimoon

鱉鱉的狂想曲(耀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ia&vivi(Elle)麻
  • 不錯不錯!!有點樣子囉~~
    錢拔!!你感覺有點大頭症哦!!哈哈!!
    不過,這一切都值得,搞了那麼久~~
    真正ㄉ主角,傳說中的鱉蛋粉.......趕快出來見客吧!!
  • 唉喔~~
    生是生出來了
    可是還沒有衣服穿,怎麼出來見客阿
    哈哈哈,在等一下阿 ^^

    brimoon 於 2010/10/12 23:14 回覆

  • Daphne
  • Congradulations!!

    We are so happy to know the good news!
    Go!Go!Go!
  • yeah, finally~~

    brimoon 於 2010/10/15 11:05 回覆

  • 悄悄話
  • 張小茜
  • 等很久了哩........什麼時候才要來見公婆啦........等不及了
  • 哈哈,快了快了~
    妝已經化好了,現在再穿衣服了!
    嘿嘿~~ ^^

    brimoon 於 2010/10/18 09:5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