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可愛的徐俏妞跟茶茶! 我真的覺得推廣鱉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認識新朋友了! 錢麻我很死忠,always 只會在幾個認識的家庭裡溜搭,所以~~哈哈! 認識新朋友是我最大的收穫了!!

這位俏妞妹妹真的很逗趣,裡面有麻麻幫她拍的影片,我笑了~~因為,他把飼料一顆顆吃進去,把鱉蛋粉吃掉,又吐出飼料來! 那無辜的小臉加上無辜的眼神,配上這俏皮的舉動...真的很可愛捏!!

謝謝俏妞麻麻跟我們分享他們家的故事喔~ 很有趣! 你也來看看吧 ^^

DSC02821.JPG

本文引用自mavies660605 - 鱉蛋粉--我們要變爆毛妞啦~~

 


 

徐俏妞的毛從小就少

加上本身毛很直  剛洗完澡時還能算是蓬鬆蓬鬆有爆毛的錯覺

洗過澡後沒幾天  毛看起來就更加少得可憐

 

小時候買過號稱"爆毛丹"的"鱉丹"給她吃  吃的時候毛好像還真的有變多

但是爆毛丹服用方式比較麻煩  雖然說可以整顆吞服  但是俏妞那麼小一個嘴巴  根本就不可能硬是整顆吞下去

她咬著咬著  最後的結果就是黏在下巴毛上面...

所以我都要費工  一顆一顆剪開擠出來 先冰在冰箱   要吃的時候再用手沾給俏妞吃

只是鱉丹的味道.....

 

好不容易一整盒吃完了   本想再買一盒來給俏妞吃  

後來看到錢錢拔做的"鱉蛋粉"  http://brimoon.pixnet.net/blog/post/32296625

(錢錢拔原本是養殖推廣"鱉蛋"  但是鱉蛋的產期在夏天  並不適合"爆毛"  加上保存上有困難

所以才排除萬難自行研發"鱉蛋粉")

成分除了有用心挑選的鱉蛋做成的"鱉蛋粉"  有增進腸胃健康的"有機燕麥粉"

提昇能量與活力的"乳清粉"  "無敵酪蛋白磷酸鈣"能有效促進鈣分子吸收

增加免疫力的"天然小麥胚芽粉"  "酵母粉"和"食品A級磷酸一鉀"等成分

所有成分經過ITFA認證  還委託"財團法人食品研究所"跟"中央畜產會"檢驗分析及技術指導...

 

比起鱉丹的來源不明   可以說更加地令人感到安心!!

(俏妞的醫生有說過  鱉丹上面印的工廠地址剛好在她斗南老家附近所以她有實地走訪過 

結果根本就沒看到任何廠房....)

 

基於肯定錢錢拔  錢錢麻對於毛小孩們的用心

還有產品製造過程的嚴格標準   我決定買一瓶來給俏妞吃看看囉~~

急性子的我很快地到錢錢拔部落格中去下訂了  很快地  這星期六早上郵差先生就來按門鈴囉~~

 

 

DSC02801.JPG 

 

箱子裡面一個孤零零的小孩~~

DSC02803.JPG 

 

徐俏妞:"是給我的嗎?"

DSC02804.JPG

 

俏妞一臉按耐不住的感覺~ 哈哈哈~

 DSC02808.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氣泡袋耶~~猴腮雷阿~~

感覺可以穩穩地保護住任何產品呢 ^^

(不過俏妞拔有疑問:"這個鐵罐裝的東西  為什麼還要用氣泡袋包成這樣阿??" 

後~人家用心阿~~~不要不識好歹啦 ^^")

DSC02815.JPG

 

茶茶鼻子超靈   她應該已經嗅到裡面食物的香味了吧~~

 DSC02817.JPG

 

一打開來連塑膠袋都還沒拆 俏妞就快把整顆頭都塞進罐子裡面聞了啦 ^^"

 DSC02820.JPG

 

兩個搶著聞...不要這麼心急好嗎?  氣質~~氣質~~~~

 DSC02821.JPG

 

我遲遲不打開  都顧著拍照  茶茶馬上擺臭臉不聞了 

俏妞還不死心好像聞著就飽了一樣 

 DSC02823.JPG

 

皮膚修護  毛髮亮麗  "毛量增加"喔~~

DSC02829.JPG 

 

俏妞快哭了~~~  馬麻你到底要不要給人家吃嘛?!

DSC02832.JPG 

 

終於打開了  我沒有灑在飼料上  先弄在手掌上給兩隻嚐嚐~~

哇~~看這兩隻搶的勒!!  很怕茶茶惱羞成怒殺了俏妞......我家該不會要發生人倫慘劇了吧?! 

DSC02836.JPG

 

搶到兩隻都拍不起來  有這麼好吃嗎??  (我也好想吃看看喔...)

 DSC02840.JPG

 

 

茶茶終於意識到自己姐姐的身分  決定讓給妹妹吃  不跟她搶了!!

而俏妞呢~ 從頭到尾臉臉就沒離開過我的手掌  根本就打算"歸碗旁"阿...

改天要來教教這小孩"孔融讓梨"的故事!!

 DSC02841.JPG

 

換個角度拍  俏妞的臉就是不離開....

DSC02850.JPG

 

 

接著我又灑了一湯匙鱉蛋粉到俏妞的飼料上頭

原本早餐都愛吃不吃的徐俏妞  竟然立刻埋頭狂嗑   做媽的我一開始好感動喔...

後來才發現   徐俏妞這心機鬼竟然把每顆飼料咬起來  將外面的鱉蛋粉舔乾淨之後再吐出來.....

看得我真是哭笑不得阿...

(而且影片的一開始  我叫俏妞坐下等等  都還沒說"好"  她就無法克制地低下頭開始吃起來了...)

 

 

吃得很專心喔~^^~

 DSC02857.JPG

 

吃完了鱉蛋粉  俏妞就一副"我吃飽了"的表情   阿裡面的飼料你是沒看到喔??

不過我女兒就連吃到滿下巴的模樣都這麼可愛阿~~~

 DSC02864.JPG

 

很不滿足的表情耶~~不過你這麼小   一天只能吃一湯匙知道嗎?

 DSC02869.JPG

 

看我不打算繼續餵她的樣子   她只好轉而找碗裡有沒有剩下的鱉蛋粉...

唉呦~不要給我裝可憐好嗎??

 DSC02872.JPG

 

終於又把飼料也嗑光光了~~  真是乖小孩~~~~

徐俏妞:"馬麻明天我還要吃喔~~"

DSC02880.JPG 

 

 

目前才吃了兩天當然還看不到成效   不過至少小孩愛吃我就放下一顆心了

(如果跟天使牌淚腺通一樣還要想盡辦法騙小孩吃  真的很辛酸耶  ><")

 

等徐俏妞真的變成爆毛妞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