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鱉蛋粉上面的圓圓的標籤:

其實也有屬於他的一番小故事...讓我好好來說給你聽...

(ps. 弟弟的那張臉~~~真想打下去!)

鱉蛋粉圓標籤_07.jpg 鱉蛋粉圓標籤_08.jpg 

 

我想...  

你可能只是覺得她看起來很可愛,可能沒發現他還有小小的巧思在裡面喔。

這...除了可愛之外,其實他還有特別的用意呢!

鱉蛋粉圓標籤_19.jpg

 

我們原先只是簡單的希望整個設計更有整體性,不會只有罐子外面一圈衣服而已,所已要求設計公司幫我們連上蓋也一起有整體性的設計。

這時,設計公司負責跟我們接洽的怡君,突然閃過一個絕佳的點子,就是…把上蓋作成透明的,這樣子可以隨時隨地的知道裡面的鱉蛋粉還剩多少,可以盡量減少開瓶的次數,保持鱉蛋粉的新鮮!

鱉蛋粉圓標籤_04.jpg

還有我們的設計師cora真的也把它美麗的實現了~

我實在愛死了上面那兩隻阿貓跟阿狗

看起來真的很優游自在的享受我們的鱉蛋粉,超級超級卡哇伊的!

 

可惜這次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罐子廠商的上蓋是有凹凸設計的,陷下去的圓圈部分跟圓標的印刷大小配合的沒有剛剛好

圓標的尺寸印的有點大,大了一咪咪,所以我沒有辦法拿出我手機包膜的好手藝讓他可以完美的貼合上蓋,就是會有一點點小氣泡讓我心裡實在很彆扭~~吼~~

鱉蛋粉圓標籤_05.jpg

下一批在印刷的時候,我一定要請他們量的更精準一點

所以呀,還請各位把拔馬麻多多包涵啦~

 

這一張張的圓標都是錢麻我一張張慢慢的貼上去的啦~哈!

鱉蛋粉圓標籤_14.jpg

我好久沒有幫弟弟好好拍些照片

今天好好的來給他多拍幾張...

鱉蛋粉圓標籤_09.jpg

弟弟出外見客的時候,每次都會變成臭俗仔低

可是呀,他在家裡的時候,可是一隻無敵小霸王呢!

鱉蛋粉圓標籤_10.jpg

活靈活現鬼靈精怪!!

超級可愛的啦~~~

來個無敵大連拍...

死小孩~~~咬壞我一個可愛的小瓶蓋~~~~

還好,我開了一瓶去當小筆筒...不然不把你踢飛到外太空才怪!!!

鱉蛋粉圓標籤_11.jpg 鱉蛋粉圓標籤_12.jpg 鱉蛋粉圓標籤_13.jpg 鱉蛋粉圓標籤_15.jpg 鱉蛋粉圓標籤_16.jpg 鱉蛋粉圓標籤_17.jpg 鱉蛋粉圓標籤_18.jpg

哈哈哈,亂講的啦....

我哪裡捨得阿 ~~ㄆ

鱉蛋粉圓標籤_20.jpg

 

其他相關的文章 : 好可愛的圓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