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跟野馬同學的認識過程真的昰折磨死我了

為了三盒鱉蛋一路搭高鐵到新竹然後坐計程車親自送到野馬先生手上

就這樣的結下了孽緣了  哈哈  其實是良緣啦!!

因為呀~我們的野馬真的昰個愛心滿分的人類

hana1.jpg

把hana從流浪中心給領養了回來

付出了最大愛心在照顧hana

現在hana完完全全的變成了個漂亮的正妹呦

hana2.jpg

而我們新研發的鱉蛋粉   野馬也阿莎力的幫我們記錄了完整的試用過程

我都快哭了   怎麼會有這麼優的人類呀

在這裡我要說   野馬同學!!   愛你呦~~

我們一起來看看野馬家的第一篇鱉蛋粉食用紀錄吧!!

 


 

092610 045-pola.jpg

本文引用自XTFHMLOVE - 004我家也有鱉蛋粉

 


 

將將將!!!懶惰的把拔又來了...這次可是身懷重任的出現阿!!!


有鑒於上次領養Hana時,沒有認真做紀錄的習慣,導致我現在跟人家說Hana曾是流浪狗,領養來的,再沒資料可以佐證的情況下,都沒人要相信!!!

 
所以,這次一有聽說還不錯的產品可以試用,二話不說,我決定要好好紀錄觀察我家三姝的變化!!!

 
唔唔唔!!!怎麼辦?我好像又要長篇大論厚話了耶~ 那我盡量常話短說好了!!!

事由,七月時經撲浪上狗友的介紹,買了神奇鱉蛋,導致Funny小姐,四年來的剛毛變澎毛!!!Meimei爆毛!!!Hana那時候才剛來,還在調適階段,略過!!!

大家也都知道,今年夏天異常的熱屎人,又遇上換毛期,然後就造成毛毛飛不停,晚上三姝回房間準備睡覺,冷氣電扇齊開的結果,更會有一片毛飄來你身邊,不小心睡覺時還會有滿嘴毛的窘境!!!就這樣,又回到老地方噗浪上求救,原來大家讓家裡寶貝爆毛是冬天!!我這個蠢蛋沒事在夏天爆什麼毛? 所以,三姝吃了八大盒1200顆左右的鱉蛋,我也軋然而止了這場窘境。

最近想說冬天快到了,總可以吃了吧?默默開啟了賣家的網頁,擋郎!!暫停營業~我整個心臟差點停了!!好不容易我家兩翹妞爆毛有望,又要幻滅了逆?只好默默地拿起手機撥了賣家的電話,不要臉的盧他生鱉蛋給我!!

 
雖最後沒盧成功,但近一個小時的電話費,也讓我不是無所獲!!就是賣家願意送我他停賣鱉蛋後,精心研發的新產品-鱉蛋粉!!

兩天後,我真的如願收到我盼了兩天的鱉蛋粉,沒辦法!!誰叫賣家在電話裡大致跟我提了功效,然後最主要是,它不像鱉蛋那樣保存有難度,然後我這個苦命的把拔也不用敲蛋敲到手抽筋!!!!(真的抽筋,不誇張~)

收到後,當晚就馬上開吃了阿,還等什麼? 就再我放下三碗的同時,我發現了一個讓我幾盡痛哭流涕的畫面,我家有公主病Funny小姐,每次只要我一放下飼料,總是能有多遠閃多遠,這次居然狂喀光耶!!!另外兩個平常就蠻嗜吃的,也狂喀!!歐~我的老天爺阿!!! 就這樣,加了鱉蛋粉的飼料第一夜,15分鐘內在我家被秒殺!!!

到昨天為止,已經四天了,我每天倒完飼料,拌粉的同時,總會有三隻貪吃鬼,默默坐在桌邊等我拌好!!所以,容易滿足的我,也就這樣感動了四晚。歐對了,不只秒殺,還有貪吃的會默默地把碗裡殘存黏在碗上的鱉蛋粉舔乾淨!!!這種情況,只有再我家吃鮮食的時候才會出現耶!!! 妮縮縮坎~怎能叫我這做爸的不感動留涕哩!!!

接下來,就請各位陪我默默期待我家三姝真的能有什麼像樣的改變吧~

唔對了!掰掰前,先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傳說中的鱉蛋

DSC01209-pola.jpg DSC01203-pola.jpg DSC01205-pola.jpg 

聽說很神奇的鱉蛋粉

 092610 028-pola.jpg 092610 045-pola.jpg 092610 049-pola.jpg 

讓我連四晚感動不已的時刻

092610 032-pola.jpg 092610 034-pola.jpg 092610 058-pola.jpg 092610 004-pola.jpg 092610 005-pola.jpg 092610 024-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