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用心在保存密封上下心思喔!!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我們到底怎麼會這麼用心阿!! 哇哈哈哈 th_013_a.gifth_013_b.gif

(自己誇獎自己都不會害羞的捏喔~ㄎㄎㄎ~)

鱉蛋粉圓標籤_03.jpg

袋子,我們有特別挑選"厚的"

鱉蛋粉圓標籤_02.jpg

我們的保存方式比較特別

因為我們不用防潮包 而是用氮氣保存

鱉蛋粉圓標籤_01.jpg

因為防潮包有破掉的疑慮 怕會附著在鱉蛋粉上 就有毒了

同時在產品開封后就會失效了

可是氮氣的功效跟防潮包一樣

但是不會跟原料結合

更健康更天然 最重要是 安全呦~~ ^^

 鱉蛋粉圓標籤_02.jpg 

沒辦法阿,誰叫...我的最愛就是這些會跑,會跳,還會對著我拋媚眼的毛毛狗

為了毛毛狗,在搞剛我都不害怕

只要你們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了!!

 

愛把比.JPG

講到這個保存方法,我忍不住的想跟錢拔說,謝謝你!

謝謝你忍受我這麼機車又挑三揀四的龜毛脾氣硬是要挑最好的

也謝謝你找到了一個這麼讚的保存方法讓他們可以吃的這麼健康!!

辛苦了! 來~~抱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