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呀,為什麼會跟糖麻認識呢? 是因為呀!糖麻是我們家生鮮鱉蛋蛋的超級大戶,哈哈~

糖麻真的是支持我們家支持很大呀~

沒有糖麻,就沒有研究經費阿~~ 

真的是讚啦~~

DSCF7297.JPGDSCF8042.JPG

 

 

當時在研發的後期,徵求糖麻的同意,願意來幫我們試用鱉蛋粉

真的是感謝糖麻大大呀~謝謝你的熱心贊助與試用呀~~  ^^

希望呀,cookie可以早日的變成白拋拋  幼綿綿 的毛小孩喔~~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 東光轉運站之糖家試用記吧

 

本文引用自Amy Love Fudge-試用_Twinkling Star 鱉蛋粉

 


說在前頭

這篇文章我有接受廠商提共2包的鱉蛋粉...

但是,我沒有收半毛錢

不喜歡廣告文.試用文的朋友,請將滑鼠往右上移動按X





 

毛囊.皮膚.毛髮,這三個還是環環相扣

沒有健康的毛囊.皮膚,是長不出漂亮的毛髮

COOKIE灑在皮膚營養品上面的錢,多到我不敢算阿

唯一讓我有比較明顯感受的,是之前SUPER14

可是後來固定買的店家不賣了,我們家也就停止食用


後來輾轉隻到新鮮鱉蛋,我們家食用了一段時間

效果還不錯,不過價錢讓會計差點殺了我...

大狗的保養品,真的很燒錢咩

而且為了撥鱉蛋殼,老娘竟然叫他自己去煮泡麵XD


現在因為新鮮鱉蛋的保存條件比較嚴苛

廠商(錢拔)做了商品轉型的動作

我是因為新鮮的鱉蛋讓我有滿意

所以接著試用鱉蛋粉

 

DSCF7294.JPG

COOKIE是在99/10/26號開始食用

食用前我刻意將肚子的毛剃光(本來夏天就有在剃拉)

DSCF8031.JPG

 這是食用一個月後肚子毛髮的狀況

 

DSCF7297.JPG

這一次的尾巴爛掉兩處,這一處是靠近屁股的部分

 

DSCF8042.JPG

 

 

 

 

 

 

 

DSCF7299.JPG

這是尾巴爛掉的第二處,在尾巴中段的地方

 

 

DSCF8035.JPG

 

 

 

 

 

 DSCF8046.JPG  

這一處,我忘記拍食用前的照片

再吃之前,剛好是這一處濕疹剛剛痊癒等待長毛



這一次記錄的重點,在cookie濕疹的患部

以往他只要有剃掉的患部

正常要約半年多,才會整個長齊看不出來

目前長毛的速度,跟以往差比叫起來,有稍微快一些些

不過不是很明顯神速


大便的部分,有明顯的改善

雖然有時候還是軟便,但是完整的大便形狀變多了

唯一讓我很介意的,是尿尿的味道

吃了鱉蛋粉以後,cookie尿尿的尿騷味變得很重

錢拔是說,一開始食用大多是數都會有這個狀況

但是約3-5天後,這個情況會改善

目前只有我家cookie沒有明顯改善

但是大狗在食用營養品的效果,本來就需要比小型犬多一些時間

現在錢拔家有在做活動,我還是訂了2瓶

然後順便把文章生出來



我不是個機車龜毛的麻麻

對小朋友的開銷,我也很捨得

但是我自己不用的東西,我也不會跟大家說

這個東西,目前使用上我還算是滿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參考

Twinkling Star 鱉蛋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