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您好,請勿在此部落格留言

如有問題要發問的話,請至官方粉絲團中發問喔!

粉絲團「鱉鱉的狂想曲」https://www.facebook.com/Brimoon.Co

哈哈哈   這是一篇來自俏妞麻可愛的平反文

說到俏妞麻   真的昰很可愛捏~

因為之前打電話詢問食用狀況   俏妞麻竟然說.............

俏妞的眼線變黑了耶    出現煙燻妝了   哈哈  ^^

DSC_0168.jpg

因為老實說   我們當時並沒有研究眼線變黑的部分~~

所以我就跟她說   你可能是眼花了吧~ 或者是  心理作用吧~

因為如果沒有做過特定效用的研究   我們絕不會去宣稱有這類的效果

過一陣子就出現了這一篇平反文了~~ 

因為呀......

俏妞麻想要證明自己不是眼花  也不昰自我感覺良好  而是真的有這方面的效果啦~

各位說說看  說說看呀   俏妞麻是不是很可愛呢?   呵呵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   俏妞麻是如何平反的~~~~  

 

本文引用自mavies660605 - 鱉蛋粉的特殊功效??


我不服氣!!! 

以下-----是俏妞麻我的"平反文"~~~

話說

11月初  我跟錢錢拔買了他們精心研發的"鱉蛋粉"來給徐俏妞吃

11月底  接到錢錢拔來電關心徐俏妞吃了鱉蛋粉之後的變化(當時大約吃了兩個星期)

錢錢拔的聲音像是個愛笑的大男生  當我很誠懇地跟他說"我覺得爆毛效果還沒出現  可是俏妞眼線好像變黑了耶!!"

當時錢錢拔笑個不停   說"目前是沒聽過鱉蛋粉有這個功效啦...所以....呵呵呵........"

前幾天錢錢拔又打電話來關心徐俏妞  (我嚴重懷疑他們賣鱉蛋粉是賠本在賣的,光是電話費都不知道要花多少阿~)

我再度跟錢錢拔說"我真的覺得徐俏妞眼線越來越黑啦~~~"

當然錢錢拔還是呵呵呵地笑  不過至少他這次有欣然接受了  畢竟眼線變黑對小瑪來說可是好事一樁哪~~~


為了讓錢錢拔"真心相信"俏妞的改變  我特地找了幾張俏妞的照片來證明

這一段期間  俏妞就只有增加"鱉蛋粉"這一項營養品  其他所有飲食習慣都沒有變化喔~~

當然為了方便比較  我有找出異最大的照片以加強對比效果 

其實不管是光線或室內外都會稍微影響到俏妞眼線的顏色

但照片都沒有處理過(只有加邊框及縮小而已)  所以變化真的是有的  只是大或小的差別而已

 

這張照片是11月初吧~ 俏妞才剛開始吃鱉蛋粉沒兩天的照片 我們去中央大學跑跑

當時的徐俏妞完全沒眼線  眼眶周圍感覺禿禿的  是粉紅色的皮膚!! 

(在室外會變瞇瞇眼  而且眼眶禿禿的感覺也更明顯...錢拔,如果不是為了證明給你看,我是不想公開俏妞這種照片的)

DSC02960.jpg 

 

這一張是11月20幾號拍的~ 徐俏妞下眼眶顏色已經有變黑了!!!

DSC03489.jpg 

這一張是12/18  俏妞拔用新單眼相機拍的~~~ 

錢拔:尼看看~尼看看~~~  俏妞是不是很明顯變成小煙燻了阿~~~~

DSC_0004.jpg 

 

另外我還找了一張也是戶外的照片  因為中央大學那張照片是戶外"陰影"下拍的

所以我另外找了一張也是戶外  但是"背光"照  在光線上差異度應該是差不多的!!

俏妞的眼眶周圍  雖然不到令人滿意的煙燻黑眼線  但是顏色變黑至少就不會被人家問"是不是過敏兒?"了!!

DSC_0177.jpg 

 至於毛量  俏妞因為是迷你型的小瑪  營養發育本來就比人家慢很多

她到11個月大之後  毛長長的速度好像就減緩很多 

我一度還考慮要不要帶她去讓人修剪一下  聽說定期修剪髮尾可以讓毛長得更快更好!!


毛稍微長長或是變多本來就不容易有感覺  所以這篇文章我本來是不打算提到鱉蛋粉對於毛量的改變的~

但是在我找照片時  突然發現俏妞好像有一滴滴變化耶!!


這張一樣是 11月初  還沒吃鱉蛋粉時拍的~

DSC03014.jpg 

DSC_0168.jpg 

上面這張則是12/18拍的~~

感覺俏妞是不是真的有點爆毛啦??  這應該不是為娘的我"自我感覺太過良好"所造成的錯覺吧?!

而且12/18那天俏妞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洗澡  毛會變成"油頭"一搓一搓的  比較不膨鬆

這樣子看起來竟然還有毛變多的感覺??

 

我要聲明以上最近期的照片  是俏妞拔12月初新購入單眼D90後  狂拍了俏妞很多照片

所以近期新拍的照片會有效果上的優勢  看起來比較有FU~

但我不相信單眼相機拍起來就可以讓眼線變黑  或甚至毛變長變多

所以俏妞是真的改變囉~~~~

 

所以錢錢拔...........

我要平反啦~~~~~俏妞真的眼線變黑了,而且就是你們家鱉蛋粉的神奇功效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moon 的頭像
brimoon

鱉鱉的狂想曲(耀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