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為了要寫這篇文章,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把弟弟的這些照片公諸於世。因為,不只你,連我都很震驚弟弟有這麼誇張的不一樣。

其實,我每天看著我們小弟,我一點也不覺得他有什麼不一樣,在我的印象中,我們弟弟一直以來都很可愛很可愛!但是,最近在整理他們之前的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這也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心裡一直覺得,不會吧?! 照片裡的狗狗,真的是我最可愛的小弟嗎?? 他以前真的是長這個樣子嗎?? 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my eyes!

172938119.jpg  
我想,弟弟會讓我又這麼大的反差感,最主要...可能就是因為他之前的狀況,好像真的是不太好。就連線在隔了這麼久再看這些照片,我真的還是忍不住的一再反問自己~~這真的是他嗎??

這張照片是去年8月份,我跟錢拔帶弟弟去埔心農場玩的時候拍的照片。

IMG_3992.JPG

記得...那個時候的他,臉上,眼下緣臉頰的毛特別的稀疏。眼周的毛也長不太出來,而且別說黑了,連一點點灰都沒有。(我現在看他的照片,真的都會覺得~~他那時候會不會有什麼病耶,呵~~暈!! )

IMG_4098.JPG

這....錢拔嘴裡咬得...真的是我現在每天每天看到的小弟嗎?? 不會吧~~長的好畸形喔~~( 手嗚眼睛,不敢看 )

IMG_4197.JPG

這是去年7月我跟妹妹參加五小福見面會的時候拍的照片,我....真的很傻眼。弟弟以前長得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奇怪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90.JPG

這張放大照,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他的眼周了~~紅通通,光凸凸。(可是,坦白說,如果沒有現在的樣子的照片來做比對的話,我還真的以為,弟弟本來應該就是要長這個樣子的,太誇張了!)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80.JPG

這張照片是弟弟剛剛開始有慢慢再吃鱉蛋粉了...眼周的毛,有長一些細毛出來了,皮膚也沒這麼的紅了~有些微的改善了。

IMG_0047.JPG

這張是吃了半個月左右拍的,毛變長,也變得密一些些了。皮膚的狀況,感覺上沒那麼過敏兒的樣子,又比之前好了不少

2010Xmas慶祝活動_118.JPG

眼周不再紅的弟弟真可愛~~

IMG_0898.JPG

哈哈,在武陵拍照的弟弟,毛可以發成這樣~~真好

P1040755.JPG

弟弟是我們家毛髮最稀疏的小弟了

明明是同一胎,但是,我一直很疑惑,明明是同一胎,同一家人,怎麼Bubble哥哥的毛會豐厚成這樣,但是弟弟卻稀少成這樣...

以前我只知道他的毛比較少一點,但是這會不會差太多了呀!! 坦白說,我真的真的很驚訝!!

弟弟九份.jpg

老實說,也有不少人問我,你們家都是剃短短毛,幹嘛要一直給他們吃鱉蛋爆毛粉呢?

其實,對我來說,爆不爆毛不是這麼的重要。我要的是,他們身體真正的健康!

我覺得,狗狗這種生物,其實很簡單。就像人的身體體質如果不好的話,平常身體也會很容易過敏,長疹子什麼的。如果身體有什麼不舒服,很自然的就會在外在表現出來。毛變亮了! 是吃過鱉蛋粉的家庭給我們最多的反應。因為身體變好了,很自然的毛就會變漂亮了。

錢拔跟我說呀,在他研究鱉蛋的種種成分中發現

『 因為鱉蛋粉中含有各種生物體所必需的胺基酸,也包含了生物體無法自行合成的部分~

鱉蛋粉中占最大部分的是促進免疫力提升的胺基酸,在很多國際期刊中也證實鱉蛋粉在提升免疫力及抗癌活性上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接下來呢, 當然就是皮膚的重要保養元素----脂肪,鱉蛋粉中所含的脂肪75%以上皆為營養價值極高的不飽和脂肪酸

讓寶貝吸收好的脂肪,幫助皮膚可以分泌出事量的油質來維持皮膚的健康,然後達到爆爆爆亮亮亮的境界呦~

鱉蛋粉不僅提供得非常優質的各項元素,幫助小朋友吸收足夠的營養成分,最重要的是。。。

它可以活化細胞生命力,讓毛小孩的身體機能恢復到最佳的程度,展現本來"外在"應有的狀態喔~ 』

我想,這應該也就是讓我們小弟恢復英有的風采最大的原因吧!

20110416_綠風草原_145421_lx5.JPG

這是上個月16號我們弟弟最近的照片,再把滑鼠滾到上面去看看去年弟弟的照片,你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呢?

20110416_綠風草原_164417_lx5.JPG  

看到我們家弟弟的前後改變,我真的真的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的啦!

現在弟弟的樣子,已經讓我夠滿意的了!

雖然毛量遠遠不及人家比賽級的明星犬隻那樣的爆到炸開的毛量。但是因為吃鱉蛋粉讓弟弟的毛比起去年他像隻生病的狗狗的樣子,我已經非常滿意了....毛髮茂密了些,我想,這是他達到天生極限的豐厚毛量了...

可是看見他的黑色眼暈,我知道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是很不錯的! 

弟弟.jpg

我呀,實在是太開心看到現在的小弟弟變的這麼健康美麗又帥氣

弟弟擎天崗.jpg

忍不住要臭屁一下我的孩子真可愛~~照片忍不住一張又一張的放上來,哇呵呵呵呵呵~~~

IMG_7542.JPG

當媽的我真的很驕傲喔!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故事~哈哈,有沒有嚇一跳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