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開始研發出鱉蛋粉以來,我都沒寫過什麼比較的文章。只有快兩年前錢錢生寶寶時候吃鱉蛋爆乳的情形的那一篇 以外,(當時好像還嚇到大家,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我就再也沒寫過什麼比較的文章了。因為發現瞭解了鱉蛋的好之後,為了想把鱉蛋推廣出去,慢慢的我們變成了製造商,當這東西變成我們家自己的商品之後,我就覺得,這些食用的心得,由其他拔拔麻麻來寫,就是分享文; 但由我來寫,卻就會變成廣告文了。這樣好像不這麼好吼~~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站在一個長期食用者的立場,把我真實的心得跟每一位愛毛小孩的你們分享,所以,左思右想,猶豫的很久很還是決定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我必須這麼說,如果因為這篇文是錢麻寫的會讓你覺得這是廣告文的朋友,就請跳過這篇文章喔~~

我們家應該是長期吃鱉蛋粉最完整沒間斷的家庭了! 所以,很明顯可以發現鱉蛋粉帶給我家孩子的變化。從沒有鱉蛋粉到有~~我們都全程參與。現在就來看看錢錢家的小心得吧...

第一號登場的是「錢妹妹」

172938121.jpg  

先說說我們家吃什麼好了~~「歐奇斯飼料(每天得主食),COSEQUIN DS (增加膝關節的潤滑),ANGELS Glow (小瑪眼淚分泌嚴重時候使用),鱉蛋粉 ( 營養補充品)」這些,就這些,我們家孩子就只吃這樣。所以...哈哈,才能確認讓他們改變的是什麼呀~~

首先,在錢妹妹身上所看到的變化,是最輕微的。因為妹妹從小就是個頭好壯壯好消化好吸收超好養的無敵活力小寶貝~他的情況,本來就很不錯,我每天看他也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只是挖出他們很久以前,還沒吃鱉蛋粉以前拍的照片出來看,才發現~~哇~~妹妹的黑眼圈變深了耶!!

 

這張是去年11月初,我們鱉蛋粉還沒推上市以前拍的照片。那個時候,妹妹的眼眶,有的時候會有淡淡的灰色。但是有的時候會變成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有一點點過敏兒的樣子。(不過在我眼裡看起來,也一樣卡哇伊啦)

IMG_9752.JPG

這張照片是我們剛推出鱉蛋粉的時候,去年剛剛上市,推聖誕節活動時拍的照片。所以算算時間,大概已經吃了半個月左右了。

他的眼窩的黑暈,淡淡的越來越深了一些些

2010Xmas慶祝活動_96.JPG

這是今年3月份的照片,我們去武陵農場看櫻花的時候拍的照片。有沒有變更美了呀~~

P1040783.JPG

這2張照片相信大家很眼熟,這是我跟錢拔帶他去宜蘭金車的時候拍的照片。長期吃鱉蛋粉下來,眼窩的黑眼圈,基本上都維持的還不錯!

宜蘭金車水產養殖研究中心.JPG

哈哈,這是最近4月份到九份玩拍的照片,很明顯的妹妹眼圈變黑黑的了~~看到他越來越黑的黑眼圈,我超開心的啦!!

20110416_九份_143845_.JPG

其實我每天每天看著他們在身邊打轉,真的都沒感覺到他們有什麼不一樣,但是跟以前拍的照片比起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正在我身邊一天天一點點的改變著呢。

20110416_九份_145609_.JPG

有沒有嚇一跳阿~~這是我們家錢妹妹長期沒間斷吃鱉蛋粉的小變化。因為他本來的狀況最好,所以外觀上最明顯的不一樣,就是眼暈漸漸的變更黑了一些些。

還有阿~~就是天天活力都很好! 蹦過來跳過去的~~


再來看我們家的第二名~媽媽錢錢吧!

錢錢的毛量是我們家3之中第二多的。但是他的黑色素跟眼暈,是我們家最黑的。

可是自從他生完寶寶後,黑得發亮的鼻頭,變成淡淡的咖啡色。眼暈也沒這麼的黑深了...

( 當媽媽的真是偉大,感覺上,孩子都是他們用自己的血肉做出來的...然後把自己的一部分分給小狗baby們~~,講到這裡,我就會有一種很捨不得的心情湧上來...)

 

這是錢錢去年6月的時候拍的照片...那個時候,錢拔還在一股腦兒的沒日沒夜的在研發鱉蛋粉的世界裡忙碌...所以還沒有鱉蛋粉可以吃

跟妹妹的情況很像,一樣是會有淡淡的粉紅灰灰的眼窩

接把拔跟生物科技展_07.JPG

吃了半個月以後的阿錢,不會粉紅粉紅的了~~毛髮也變得比較亮一些些

2010Xmas慶祝活動_132.JPG

同一天拍的照片~~放大一點來看...

雖然鼻頭的顏色沒有恢復到產前一樣烏黑閃亮,但是卻也沒有再明顯的退色下去。可是我想,這真的是狗媽媽的偉大了~~因為超明顯的,錢錢生寶寶之前鼻子真的超閃亮的,但是生完沒多久後,退的超厲害的啦!

2010Xmas慶祝活動_80.JPG  

看看錢錢錢後變化的兩張照片,我真的覺得...小瑪有黑黑的煙熏妝,真的有一種很特別的迷人韻味耶...

錢錢吃鱉蛋粉前後變化-1.jpg

我們家2個小女生的變化最明顯的就是黑眼圈了~~

這是瑪爾濟斯很明顯的一個特徵。對小瑪來說,眼暈越黑越好,越深越美。但是吃鱉蛋粉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作用呢? 

哈哈,我們並沒有加墨汁或黑色素進去啦...

其實,這就是鱉蛋粉天然跟神奇的地方~~

哈! 為什麼鱉蛋粉會這這樣神奇的效果呢? 其實是因為呀! 鱉蛋粉是一個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構成生物體最重要的元素就是蛋白質呦!

鱉蛋粉的蛋白質結構極為接近生物體本身所擁有的蛋白結構,這也是為什麼鱉蛋粉的被吸收率超高~

而蛋白質是由小分子胺基酸所構成的,所以胺基酸就很像蛋白質的DNA一樣,有好的基因就可以結合出好的元素~

因為鱉蛋粉包含了非常完整且豐富的營養成分,所以非常適合當為長期食用的補給品,讓寶貝可以一直維持最棒的身體機能和豐富的活力陪我們嬉戲!!  ^^

PS.因為鱉蛋粉可以恢復原本內在潛質,不過呀!! 沒有辦法把短毛狗變長毛狗啦!  @@

 

另外,我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錢弟弟吃鱉蛋粉無敵神奇的變化喔,我狠狠的,嚇了非常大一跳,連下巴都要掉下來了~~真的,不相信的話,你也點進來看一下阿~~這樣你就能知道我的震驚了呀~~呵呵。

弟弟的文章中也會介紹到為什麼鱉蛋粉這謀得厲害呦

【 請看 : 哇,弟弟,你真的是變很大耶 !! 鱉蛋粉,我太愛你了!! 】


錢麻的碎碎念:

我們家2個小女生的煙熏妝畫得好美好自然~~超羨慕的!! 錢麻我最想畫的就是自然的煙熏妝了,可惜,不管怎麼畫,都會話的跟鬼一樣...我看,我也來吃個鱉蛋粉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