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熱鬧繽紛的2012台北寵物展,我們來囉!!

台北寵物用品展為國內年度寵物盛事,今年度為耀月企業第二次參加國內寵物展並且與大家面對面的接觸。

Twinkling Star鱉蛋爆毛粉推出至今也已1年半的時間了,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寵物展可以讓我們再相聚一起,也可以讓我們最直接的各位說明我們的產品。對我們而言,每一年度的寵物展都非常地有意義,因為我們又可以享受這歡樂的時刻了。

今年,我們特別推出【2012寵物展-瘋狂抽抽樂活動】直接讓您的荷包省很大!!快快來試試你的好手氣吧!!

2012台北寵物用品展-blog小圖  

活動辦法:
只要於寵物展現場購買鱉蛋粉(不限制數量)皆可現場抽折扣,每筆訂單有一次抽獎的機會,不論購買數量的多寡。人人皆可以試試自己的好手氣,讓自己用最大的折扣帶走Twinkling Star鱉蛋爆毛粉唷~ 而且……最低只要一元喔!
活動折扣 : 35折/ 45折/ 55折/ 65折/ 75折/ 85折 (鱉蛋粉: 100g NT600 ; 200g NT1100)
最大獎,只要1元,只要1元,就可以把市價1100的鱉蛋粉帶回家喔!! 


注意事項:
1. 僅限於寵物展現場購買之朋友可享有此折扣活動的機會
2. 個人單筆消費(包含代購)僅具有一次的抽獎機會
3. 抽獎後無法追加商品數量 

活動地點:
我們的攤位號碼是 J202 就在J區入口左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我們嚕!! 歡迎您帶著可愛的毛小孩們來找我們玩喔!!

展場位置圖  

 點此下載2012展覽平面圖 更新日期:2012/06/15

交通資訊 : 點我連結寵物展官方網頁交通資訊

交通路線  

希望可以邀您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以下是寵物展當天替大家解說的耀月夥伴們。歡迎大家來找我們聊天喔。 

2012台北寵物展耀月團隊

以下是今年台北寵物展1元頭獎

2012台北寵物展1元頭獎得主    

更多更多的活動花絮照片,點入下面連結後就可以看的到啦!!

2012 台北寵物用品展 (花絮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