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們~ 想了解 『耀月企業 Twinkling Star鱉蛋爆毛粉』是怎麼來的嗎? 鱉蛋原料到底如何取得的呢? 

看完這段影片你就可以完整的了解耀月自家鱉養殖場的全記錄,更有耀月企業鱉蛋生產大公開!

喜愛耀月企業新鮮鱉蛋及Twinkling Star 鱉蛋爆毛粉的各位,相信你們看完後即可知道我們在產品的生產過程及甲魚養殖過程所抱持的紮實及嚴格的態度喔!!

( 鱉的產值多驚人?本週﹁新台灣大體驗﹂來告訴你!養鱉達人靠鱉一天就能賺進六萬塊是如何辦到的?凶狠好鬥的鱉照料起來特別﹁費工﹂,達人做飼料毫不客氣,大箱魚肉加維他命­,就是要給鱉吃到過癮!鱉生蛋極其小心翼翼,還得月黑風高時偷偷產卵,小小母鱉一次最多能排出三十二顆蛋,令主持人大嘆不可思議!看老闆娘大展手藝做鱉料理,香Q鮮嫩的鱉­肉,好吃到令人無法抗拒!--- 本段文字轉載於新台灣大體驗的節目預告)

第二段 : 抓鱉

第三段 : 鱉蛋的介紹

感謝大家的觀看,相信現在的你,一定更加的了解鱉鱉的習性了。

哈哈,大家也都快變成鱉鱉達人了吧!!

也謝謝東森的採訪,可以讓越來越多人可以認識鱉鱉的好,可以讓我們把台灣在地的好東西,推向全世界。讚啦!!


延伸閱讀

【採訪】東森新聞 新台灣大體驗 鱉不住的商機 (耀月養殖場 鱉鱉介紹篇)

【採訪】東森新聞 新台灣大體驗 鱉不住的商機 (鱉蛋介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