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您好,請勿在此部落格留言

如有問題要發問的話,請至官方粉絲團中發問喔!

粉絲團「鱉鱉的狂想曲」https://www.facebook.com/Brimoon.Co

偷偷摸摸嚕了好久的包裝,要一步一步的揭開她的神秘面紗了

呵呵,錢麻我很無聊,老是愛賣關子故弄玄虛,自己在那邊玩得很high~~ㄎㄎㄎ

客倌們,陪人家玩一下嘛~~~

錢拔今天寄了箱神秘包裹來我家的時候,這愛吃鬼弟弟就爬到箱子上面狂舔舔...

鱉蛋粉圓標籤_06.jpg

拍照拍太久還給我擺臭臉~~漬漬漬

真是臭小狗~欠扁弟

鱉蛋粉圓標籤_07.jpg

箱子裡面是什麼呢??

呵呵呵,其實是之前就已經偷偷露臉的小圓標貼紙

鱉蛋粉圓標籤_11.jpg

打開後,弟弟還一屁股的在給我跑到上面坐著~

鱉蛋粉圓標籤_17.jpg

然後~~啃~~啃~~啃

鱉蛋粉圓標籤_25.jpg

咬得很深情喔

鱉蛋粉圓標籤_26.jpg

死就是不放開就對了

鱉蛋粉圓標籤_27.jpg

一直啃著不放開

鱉蛋粉圓標籤_32.jpg

吼~~~還瞇瞇眼,受不了耶~~~

鱉蛋粉圓標籤_34.jpg

發現不能吃之後,還不放棄的挖箱子~~

弟弟阿,阿我是都沒餵你吃東西嘛~~

是有沒有必要這樣子阿?!

鱉蛋粉圓標籤_24.jpg

呵呵呵

不管啦,最後在來看一下我們可愛的圓標籤吧

超漂亮的!!

( 雖然...我不小心把照片檔案存的太小解析度不夠高,看得有點累...但是真的真的,實品看起來...超美低!! )

我都會看著他發笑捏...呵呵呵!! 跟阿呆一樣...

我妹還笑我...." 你癡呆喔... "

阿沒辦法阿! 就是可愛咩~~三八萌.gif

鱉蛋粉圓標籤_22.jpg

 

這個標籤是什模呢??

呵呵呵...

到時候你收到後就會知道了

不過,這可都是到時候錢麻一瓶一瓶手工貼上的喔~~~

是我們愛心捏 貴夫人a.gif貴夫人b.gif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moon 的頭像
brimoon

鱉鱉的狂想曲(耀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a&vivi(Elle)麻
  • 老闆集10個標籤,可以換一罐鱉蛋粉嗎??
  • 嗯~~~這個嘛~~
    可能沒有辦法呦~~
    集10個就有機會 與妹妹共進浪漫的晚餐啦
    浪漫???~~ 我也不敢確定呀 哈哈 ^^

    brimoon 於 2010/11/09 1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