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一篇"鱉蛋 挖挖哇"很開心受到大家的歡迎,也謝謝小編喜歡,讓我在首頁上待了幾天。許多朋友也都很好奇,這些鱉蛋到底是要用來作什麼的呢?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題外話一下,這次有機會這麼快就能跟大家介紹孵鱉蛋的故事,其實都嘛是拜88水災所賜,怎麼說呢? 還不就是因為颱風天淹水的關係,那該死的竊賊,居然趁人之危,在淹水的半夜裡,潛進我們養鱉的地方,偷走我們可愛的阿鱉,害我們的損失除了自然因颱風所造成的以外,又多了被偷的,根本就是雪上加霜阿! 這些該死的小偷,居然不勞而獲的偷走人家的心血結晶,那些阿鱉都是已經心苦養了5-6年的母鱉耶! 你們真該死的壞耶! 所以我們現在才要必須重新孵小鱉重新再養過。

厚! 狂暴.gif我狠狠的祝福你們趕快被警察抓走,讓你們有機會好好反省。不然就是偷鱉的時候不小心掉到鱉池裡被鱉仔咬屁股! 真是氣死我了捏! 

冷靜~~冷靜~~呼! 深呼吸,維持一下形象。回歸到正題,鱉蛋其實最主要的用途就是拿來孵小鱉了。

 孵鱉蛋_03.jpg

孵蛋的時候,還是必須將蛋放在適合他們最天然的環境,也就是埋在沙子裡,呵呵,我們從沙子裡把蛋挖出來,現在又要重新埋回沙子裡。

所以,首先要推入一車又一車的沙子

 孵鱉蛋_23.jpg

然後,ㄅㄟㄅㄟ再辛苦的把整理好的蛋一箱箱鱉蛋搬進來

孵鱉蛋_08.jpg 

一個搬進來,另一個再把他們整理好搬出來

孵鱉蛋_10.jpg     

然後,就通力合作把蛋小心的倒出來

孵鱉蛋_16.jpg  

要很小心喔,不然出現裂痕,這蛋,可就毀了!

孵鱉蛋_19.jpg   

看看我們 Nelson 拔拔多麼專注小心呵護這些圓滾滾的蛋呀水草舞.gif

人家說專注的男人最帥了,這話一點也沒錯,Nelson 拔,你根本就是帥呆了阿!

孵鱉蛋_04.jpg        

這幾天,因為還要整理善後颱風肆虐過後的鱉池,跟居住環境,大家的工作量都有點大

所以後來我們 Nelson 的姊夫也來幫忙了,他讓Nelson拔可以去歇歇

孵鱉蛋_32.jpg   

厚,姐夫不愧因為有同業好朋友傳授過小絕招,整個弄起來就是專業順手多了呀!

動作可迅速確實的多了!

孵鱉蛋_36.jpg 

我說葉子阿,你要是不精進一點,還粗魯的弄破蛋的話,可是會被 Nelson 從美國跑回來追殺你喔 舉黃牌.gif

 

ps. 我可沒有像葉子說的閒閒沒事再拍照喔,我可是努力的拍下這精彩的瞬間來跟大家分享耶,你說,我是不是責任重大阿! 洋蔥鬼點子.gif

 

孵小鱉的準備過程就是這樣,小心翼翼的將他們埋進沙堆中,不久後,就會有小鱉一隻隻的破殼跑出來囉!

孵鱉蛋_12.jpg

很好玩很有趣吧!

以後有機會,再 po 小鱉跑出來的樣子給大家看喔,敬請期待 三八表情.gif

<<按按我,看更多更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