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對阿!! 既然要做了,就是要做得跟真的一樣阿!

產品都快孵出來了,那怎麼能沒有張身分證呢?! 所以,哈哈....當然要給他申請張身分證啦!! 而且超屌的,全球通用耶!! 比我們的粉紅小卡還高級~~~我的都被比下去了啦~~

IMAG0535.jpg

 

趕......趕......趕   失魂.gif

今天下午3點鐘趕快從工廠出發到高雄 條碼策進會的辦公室

途中,我的笨蛋PAPAGO,竟然發瘋,害我差點沒失手砸掉他   (暈~~)無言.gif

住址是在  四維四路10號    結果......

它把我導去碼頭 (四維四路 300多號).......整個瘋了!!!

 

因為那時候已經是4點45分了....

趕快掉頭就殺到10號,時間4點55分

衝上去,剛好5點,結果發現他們營業到5:30~~~哈哈,很搞笑耶,連這樣也要來點戲劇性的戲碼,真的很愛演耶~~

跟白癡一樣.....唉.....果然少了錢麻,整個就差很多!!  水汪汪.gif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就拿了一個資料帶給我

然後填寫公司的詳細資料,還教我怎麼排碼  

外加資料袋裡面一堆的東西,叮叮咚咚的

IMAG0537.jpg

還有手算的公式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閒到去用手算吧~~  洋蔥推眼鏡.gif

IMAG0542.jpg

 

整個申請過程超級迅速確實的,短短的10分鐘,就OVER了   ^^

但是也短短的幾分鐘就燒掉27張 "小朋友" 又 3張 "國父" 真的是吼,會不會太貴了阿!!!! 狂暴.gif

不過~~看到產品有了身分證可以通行全球

感覺還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貴夫人a.gif 貴夫人b.gif

 

好像有真的公司的感覺了耶~~~哈哈!!   洋蔥淚流滿面.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