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有沒有朋友發現,平常關注我們的粉絲團,最近竟然都收不到鱉鱉的更新?原來.....可惡的 FB 又修改了規則,將原本的通知選項進行了調整,讓你收不到我們最新的通知,實在是太可恨了!死 FB,你可以再機車一點啦!

 怎麼調整呢?

 舊粉絲接收訊息教學

 舊粉絲修改方式 

步驟1)將滑鼠游標移到該粉絲團右上方的「讚」,然後選「設定」

步驟2)請將「大多數的更新動態」改成「所有更新」

舊粉絲接收訊息教學

 

修改路徑:【讚】>【設定】>改成【所有更新】,搞定!

 

FB 又調整了規則,所以您必須再到經常瀏覽的粉絲團中進行修改,這樣才可以掌握最新的資訊!

苦一下,來去調整吧,唉.....真的只能認命的調整,不然能拿 FB 怎樣呢?

 

可恨的 FB 就是改了這個地方,所以導致您無法「每一篇」都收到通知,於是您就流失了有興趣的主題,有時候就因此沒有搶到耀月鱉鱉最新好康,實在是太圈叉了!

 

快改吧!這樣你就可以鎖定 「鱉鱉的狂想曲」粉絲團所有的好康訊息囉!

 

 

*新加入的粉絲*

只要在按讚的同時,如圖片中選擇「接收通知」就可以不錯過我們囉!

 

新粉絲接收訊息教學

新粉絲接收訊息教學




原文參考:http://goo.gl/Ndy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