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後,當然一定要有公司的專屬LOGO呀! 沒有LOGO 的公司,怎麼會氣派~~~

要做,當然是要做全套的阿!!

 

logo.JPG

so,logo尋找計畫就此展開。。。

話說就從那跟錢錢麻異想天開的辦起了LOGO徵選活動開始....( 愛搞創意的你,照過來照過來,耀月LOGO設計大募集!3000 獎金讓你帶回家!)

 

 

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活動的捧場     logo的甄選是我們第一次以公司所辦的活動

也讓我們感覺到   網路實在是太神奇了   瞬間 把大家串起起來了耶

而且呀    大家的創意真的昰超讚的啦

都設計超級可愛的       好想全部都拿來變成我們logo    哈哈

 

no_001_耀月LOGO.jpg

brightmoon.jpg

 

其實呀,我跟錢麻也經過幾番的討論,這些也真的很讓我們難已決定

但是...後來我們很冷靜的想...

因為未來,我們還想把事業發展出去,全都掛上那可愛的鱉頭....呵呵呵,很害羞耶....

阿噗.jpg

Mei.jpg

 

雖然最後結果  在這個活動中沒有選出logo

但是  感謝大家讓我們第一次辦的活動  大成功呀

因為我跟錢麻都以為可能沒有人會理我們   哈哈

下面連結是logo甄選活動的大彙集呦

 

謝謝你的創意,我們很感激!! (耀月 LOGO 作品集)

恭喜恭喜 得獎的是...........

 

 

沒能在活動中  找到logo  怎麼辦呢?

這時候 出現了   出現了    就是我跟錢麻的大學同學。。。巧克力球   哈哈

她應該又會說   幹嘛多加一個 "球" 字呀        這樣更親切呀~~  ^^

她介紹了學設計的朋友給我們認識  也因此   耀月logo 的推手  出現了

那就是。。。崑山科大 視覺設計系團隊

謝謝你們  Benson 佳玫  裘米~

經過的你們得努力    耀月的官方LOGO出現了。。。。

 

 

logo.JPG

LOGO的設計概念是從鱉蛋蛋的保護墊延伸來的呦

因為耀月想要  保護   守護大家

因為耀月想要  跟大家緊緊的連接在一起

因為耀月想要  變成大樹一樣  幫大家遮風   避雨

沒有這一些理念  就不會有耀月

 

所以呀,我們家的LOGO 就此誕生了~~

 

最後,我們還是真的很感激餐與我們活動的朋友呦!! 真的!! 謝謝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moon 的頭像
brimoon

鱉鱉的狂想曲(耀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