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Y10

去日本一定一定要來變裝一下阿!

這次不玩變裝,下次就不知道要等何年何月了~~

我看了小花的推薦,我想都不想的,一心就只嚮往著"染匠"的和服阿!

看著越來越近的時間,不趕快安排好行程,我真的很怕定不到耶~~

logo.jpg

1122Y10

哈哈! 搶到機票搶到機票了!! 爽阿!!

我們會決定去日本,其實全來自於錢拔之前來來回回美國與台灣累積出來的里程數兌換的一人份免費來回機票!

所以,為了配合這張免費機票,又加上我只是個菜鳥新人,沒有什麼假的關係~我們的時間被卡得很死...

原本還以為沒辦法成行了...沒想到我們真是好狗運阿,在失望之際還讓我們搶到票...哇哈哈哈~~

jp_e.jpg

 

1114Y10

這陣子真的是忙翻天了,因為剛好遇到鱉蛋粉推出的時刻,很多事情都卡在一起,我們下個月底要出發的行程,居然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進展,我暈了我~~

不過今天,老弟幫我買了一本閃亮亮的粉紅書~

我要好好的來研究一番了~

京都大阪.jpg

不過,我看了只帶才發現,這是來自政大書城的書耶~

沒想到,在他準備要休館的前一刻,還讓我們找到了一本好書~35折而已喔!

IMG_0070.jpg

謝謝你~

 

1030Y10

今天,我決定要好好的強迫自己,好好的做功課!!

為了不讓得來不易的京都之旅,流為走馬看花的打點遊戲,是應該要好好的做足準備,查足資料的時候了!

所以我一定要逼自己好好的來做一下紀錄,不然呀,依照我們隨性的個性,想必又會到行前才匆匆忙忙的亂查亂訂。

狠狠的就又會浪費了一次好好的旅行了~~

更何況,我們還是挑最歷史悠遠的古都 "京都"

不事先了解一下他的故事,怎麼能變成一個知性之旅呢??

 

今天來個大海撈針,先搜刮網友分享的紀錄文好了

唉~~網頁一張張的開,看得我頭昏眼花了我!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的分享喔~我來好好做功課囉!!

1. 背包客棧

關西交通攻略

2. 京都留學生-慧

3.小阿花與小旺旺的小小日記

4.人生況味

5. 李小淮的blog

6.taiwanmickey'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