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鱉池終於動工囉~

2012/01/06 開始架木板囉~

這就是鱉池的入口唷~

IMG_0249.JPG  

開始劃地區分每一個池子的面積囉~

呵呵,這是鱉池喔~不是在畫籃球場喔~  @@

這邊是中間部分,會有12個池子,每一個池子大約是120~130坪附近

我的媽呀!! 鱉鱉都生活在百坪豪池裡耶~ 這些幸福的阿鱉! 哈!

IMG_0251.JPG

標記一下,要不然等一下,如果下場大雨可能。。。

地上的劃線就不見了。。所以保險起見,還是釘下一根紅頭標記~ 嘿嘿!!

這樣就不怕大雨來搗亂了~~ ^^

 IMG_0252.JPG 

要開始講解內部細節囉~

用木板架起來的地方在未來會是一面圍牆喔~

而現在的牆壁跟木板中間是大大的排水溝~

我們有看到排水溝上已經有鋪水泥了!! 這水泥阿。。

鋪的超級厚的,為什麼呢?  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喔~~ 呵呵!!

IMG_0253.JPG      

答案公開囉!!

因為呀!! 如果水泥鋪的不夠厚呢!! 如果鱉池內放水進去的話~

可能會因為水壓過大所以就會從底下滲出~

阿鱉就會漂流到淡水囉~~ ><"

這就是正解喔!! 你答對了嗎?? ^^

 IMG_0254.JPG

你看~~ 這兩個杯杯 真的是合作無間~

而且 真的是感情很好,跟他們兩個聊天  都覺得好好玩~

但是他們在工作的時候真的很認真喔!!

真的是 值得按個讚~ ^^

 IMG_0255.JPG

 哈哈  現在是午休時間~

大家都跑去吃飯了~~ 我一個人在這裡閒晃!!

看看再蓋的鱉池、想想未來規劃、放放空~

幫自己加油加油,因為在未來還會接受更多的挑戰!!

現在我要一一的去克服~

阿哩~~ 我好像離題了!!! @@

 IMG_0256.JPG

其實,蓋鱉池的速度滿快的~

我老爸說大約1個多月應該就可以把形狀都蓋好了~~

然後就可以開始做養殖測試了~~

我問我老爸  為什麼可以蓋這麼快~

我老爸回答我........因為設計很簡單呀!!

沒有什麼太複雜的設計或技巧....

我哩勒!! 真的是 暈倒耶!!

 IMG_0259.JPG

哈哈,但是錢拔我要坦誠一件事喔!!

那就是  這是動工第三天後,我才去做紀錄~~  ^^"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大約有1/4的雛型都已經出來了~

 IMG_0258.JPG

 雖然呀!! 錢拔我漏掉了 前面幾天的紀錄~

但是現在我會準時地做紀錄~ 一直到鱉池蓋好喔~~

讓大家可以真正的看到鱉池建設全紀錄喔~

如果呀!! 大家有看到哪裡覺得怪怪的,或是有那些問題~

都歡迎大家一起來找碴喔!!

這樣一來,鱉池完成的時候就會 PERFECT!!

因為是我們大家一起完成的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