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齁齁。。呦齁齁~

鱉池擴建計畫終於決定要開工囉~

預定在明年2012年1月底動工.......

IMAG0130.jpg

其實這一塊地本來在今年初(2011)的時候就要動工了~

但是呀!接著出現了好多因素的考量,所以就........暫停囉~

不過經過前幾個星期的討論還有評估~

我們。。。決定...........蓋了~

哈!決定後,我老爹的效率真的超快的啦!   身為兒子的我   都嚇了一跳

因為呀!今天決定,隔天就馬上叫工程單位來量地跟估價了~

哈哈,夠酷吧~你看看我老爸忍多久了!

因為他之前早就想動工了~

不過因為我覺得當時蓋風險太大,所以他也就忍住心頭的一把火!

現在~ 開始烈火點燃了~ (燒阿......)

IMAG0132.jpg

第一張照片的左手邊也是鱉池,所以將來會將舊的鱉池跟新的鱉池合而為一呦~

這幾天有請人去噴灑除草劑,但是大家可以發現的就是......竟然有的地方有噴到有的沒有噴到

這些人實在是太摸魚了~   呵呵。。無奈的笑聲

IMAG0131.jpg

所以呀,就請他們再從新的噴灑一次~

這次,你看就好很多了~

我覺得監工真的是必要的耶~

IMAG0137.jpg

現在我們看到的圖片就是最原始的面目~

接下來就一起來期待也一起來監督鱉池的建造過程吧~

你監督   我找碴。。。絕對要嚴禁偷工減料的行為出現~

新的鱉池蓋好後,我們就可以讓大家享受到更多的新鮮鱉蛋蛋 & 鱉蛋蛋產品囉.....

開心   開心   開心~~ OH YA!!

我們會最詳細的直播鱉池的建造過程給大家看呦!

如此一來,就可以讓大家透過我們的格子了解到。。。。原來鱉池就是這樣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