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呀,出自自己的手,感覺就是特別的不同!

我呀,看著這些照片,很努力的想把他刪得少張一點,但是怎麼辦呢? 在我眼裡張張精選! 真的很掙扎的難刪耶!

明明自己心裡都知道,這些照片在別人眼裡喔.... 哇哈哈,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呀!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刪掉他們啦,客倌們今個兒就跟我一起來欣賞一下我們這一陣子努力的心血吧! 我們家好美麗的鱉蛋來囉~~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39.JPG

這個照片上的標題,是我指派我們家 C.C. 想的,對於英文很破的我,每次要想一些標題的時候,頭就很痛。所以這次總要派出我們留美回國的 C.C. 來耍點花樣,英文嘛...留學這麼久也是要派上用場的呀˙。

其實呀,偷偷告訴你喔,我本來還不太指望沒有創意的 C.C. 能想出什麼好詞來,所以我在心裡已經盤算好.....不然就打上"Health","健康"! 沒錯,吃鱉蛋是要吃健康的。

但是,這時 C.C. 突然冒出『 Sweet Care 』,哇! 這個詞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耶! 『 甜蜜的呵護 』沒錯沒錯,鱉蛋是給你最心愛的寶貝一個最甜蜜的呵護,不管是給人或是寵物,都是一種最最最出於真心的呵護,希望他健康,希望他漂亮,就是因為希望他這樣所以才會將珍貴的鱉蛋送給心裡的寶貝。

所以你說,是吧,我們 C.C. 這次的 idea 很貼切很不錯吧,ㄎㄎㄎ。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11.jpg

大家看到的這張照片,是我們家 150 顆包裝的分量!

哇~~~~ (嘴巴快合起來,口水要流出來了啦!)

對吧,很漂亮齁!

這是我們賣出去的第一盒鱉蛋喔!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06.jpg 

還有我作的可愛的名片啦

我心裡在想,收這張名片的人會不會覺得奇怪?! 大家都叫我錢錢麻,怎麼收到名片的是一個男生名子呢?  呵呵

其實呦~ 這是我男朋友的名子啦,鱉鱉這個是他們家的事業,所以名片也只有先印他的。我呢~ 只是個默默無名的背後小幫手啦,也是大家熟識的錢錢嘛啦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30.jpg

哇! 我真的視覺的吼,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東西呀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33.jpg

當從旁邊看上去,黃澄澄的,超級....可口美味的 ( 哇哈哈,我詞窮啦,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出我心裡的感覺捏 )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36.jpg

在近看一點點,我真的是很能驕傲的說,C.C. 拔拔用心養殖的鱉仔真的很棒,才能生出這麼漂亮的蛋品 th_017_.gif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37.jpg 

這一盒呢,就是我們賣出歷史性的第一盒鱉蛋。第一次在包裝鱉這盒鱉蛋的時候,我們還真的是繃緊神經,戰戰兢兢的一顆又一顆仔仔細細的挑選圓滾滾的小鱉蛋

因為要忙裝蛋,挑蛋,拍照,還要把握時間包裝等待快遞公司來收件,吼~~弄得我超緊張的說,ㄆ

我們呀,因為擔心漂亮的盒子會被貨運公司弄髒,又怕在寄送的過程中遇到雨天,水氣會跑到盒子裡,所以還特地在外面包上一層塑膠套

你看看~~我們多細心,ㄎㄎㄎ th_021_.gif

不過捏,這麼樣大費周章,還被C.C.的麻麻笑說,這麼搞工,賺那一米米的錢,是划算嗎?!

ㄎㄎㄎ,我想,不會呀,沒有關係,這部是錢的問題 ~ 這是一個想把鱉蛋這種好東西推廣出去的理想

同時也是一種心意,像是傳送東西給好朋友一樣的心意,我是抱著只想把最好的東西送給最好的朋友一樣的心情在做這件事情的。因為有這樣的心情,所以更讓我用心在每一個小細節裡,只想做到最好~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45.JPG

你知道怎麼樣嗎??

我們就是想要每個收到鱉蛋的朋友流露出這樣的表情啦....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51.JPG

這一箱箱的小鱉蛋,都是我用心的結晶喔   th_020_bingo.gif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54.JPG

因為用心,所以我敢大聲驕傲的跟大家說,你看~這是我們家生產的鱉蛋喔!!

售出的第一盒鱉蛋_24.jpg

大家也來用新的品嚐我的心意吧!! 呵呵呵

吃了以後會有幸福的感覺呦!! th_026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